互联网

孩子王携手碧芭宝贝捐赠爱心纸尿裤,守护早产儿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09:26

导语:

2022年11月,孩子王联合国潮纸尿裤品牌碧芭宝贝(Beaba:)共同发起“掌心宝宝”爱心捐赠活动,向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和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共计超40000片的早产儿专用纸尿裤。本次捐赠旨在为早产儿宝宝提供更加细致与专业的呵护,助力早产儿宝宝健康成长,感受更多爱与欢乐。

作为中国亲子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一直以来,孩子王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践行公益事业,并将这种责任感融入到自身的产品、服务,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以更好地服务中国亲子家庭,并持续聚焦儿童、女性和社会特殊群体。多年来,孩子王举办或参与了上千场公益活动,援助了不少公益组织。例如孩子王整合自身优质行业资源,携手来自政府、协会及医疗、学术界的资深专家,成立了国内母婴童领域的第一所大学——孩子王育儿大学。孩子王育儿大学打造五大知识体系,覆盖育儿、心理、家庭教育、营养及实用技能,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将母婴、育儿专业知识、内容及教育理念带给每一个家庭。孩子王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的育儿内容体系,用心关爱社会上的每一名宝宝。

2020年,孩子王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我助妇儿康·孩有爱”公益项目,并向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助力中国母婴童公益事业发展。项目开展近一年来,孩子王捐赠爱心款物共计760多万元,开展公益活动2000余场,涵盖科学育儿、孕妈妈讲座和亲子公益等多方面,同时支持江苏省母婴健康守护行动,为农村地区的高危孕产妇和困境孕产妇提供帮扶,已有近16万人次妇女儿童受益。

作为母婴童行业的龙头企业,孩子王肩负着“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更有责任推动整个母婴童公益事业的发展。未来将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守护更多妈妈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用实际行动为更多亲子家庭的科学养育、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