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ello语音两公益活动获评“最具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0:08

导语:

Hello语音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实时语音互动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通过公益活动呵护童心,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Hello向社会公众展现的公益行动力,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前不久,Hello语音主办的“Hello语音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还入选了2022广州网络文明宣传季系列评选活动的“最具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

“Hello语音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是由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番禺区委网信办、番禺区公安分局指导的网络安全科普活动。今年2月25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中心小学开展,该活动以党建为媒,结合非遗技艺公益教育,网络安全教育以美学美育的面貌走进课堂,推进“清朗”“净网”系列专项行动进校园。为同学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同学建立信息安全意识,为建设清朗安全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在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于2022年5月1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塱边村松露小学(中共番禺县工作委员会旧址)正式开启。

故事会以社区为单位,通过互联网平台、合作公益机构招募志愿者,精准定位流动、留守儿童需求,通过开展红色故事绘本阅读等活动,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志愿者在集中培训后,即可领取绘本书袋,在公园里、大树下,或者是村里的空地、社区的活动中心……随时随地给孩子们讲故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加深小小少年们对红色精神的认知,通过彼此的陪伴,抚慰孩子们的心灵孤岛。截至2022年9月,共有200位志愿者组成50支队伍,开展365场红色故事会,服务流动儿童4230人次,累计陪伴时长6345小时。“Hello音为爱红色故事会”帮助青少年深刻地理解与感受革命英雄坚定的信仰与情怀,让红色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Hello语音凭借自身平台优势,在公益道路上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让爱心温暖社会。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继续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以千木聚而成森林,千溪汇而成江海的决心与毅力,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公益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