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让思维火花得到更灿烂的释放 火花思维助力思维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0:57

导语:

著名的思想家爱默生曾说过,智力取消了命运,只要一个人在思考,他就是自主的。事实上,我们的大脑一直都是很强大的,不仅能记忆非常多的知识,也能够把这些知识进行分类、重新组合、展开推理,然后连点成线,从而更加从容地去应对问题,只是每个人所具备的逻辑思维能力是不同,所幸,逻辑思维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培养得到提升的。火花思维就是专注于逻辑思维培养的在线教育品牌,为孩子们打造了全面、系统的课程体系,助力思维火花的绽放。

火花思维通过多年经验的积累与课程的深入探究,推出了九阶思维课程体系,通过逻辑问题、科学与工程的问题为载体,综合逻辑关系、建模分析、益智策略三大知识模块,同时配合艺术、音乐和特色学具等,让孩子系统的学习提升逻辑分析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动手操作能力、迁移应用能力等多种核心能力的思维方法的培养体系,为孩子未来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教学形式上,火花思维采用的是小班直播课、真人互动AI课的方式,通过教师与孩子、

孩子与孩子之间地良性互动,让每个孩子在课程都能够更加充分地融入到课程中,强化思维学习。同时,火花思维还坚持从孩子的兴趣点出发,不仅在课件的精美度方面下足了功夫,还在其中融入了与思维相关的剧情,为课程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激发了孩子的学习热情,驱动孩子不断地投入到课程中来。

近年来,随着教育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了思维教育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刻意练习,能够建立更科学的逻辑思维体系,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火花坚持着“激发学习热情,点燃终身成长”的使命和初心,以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孩子的思维提升提供了更加专业、全面的方法,让孩子的思维火花得以更加燎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