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明星效应,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成为“汤臣倍健代言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4:04

导语:

邀请明星担任代言人,这能够为企业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一方面,明星代言带来粉丝经济,品牌的销售数据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在明星光环的加持下,品牌知名度也能进一步提升。因此,近年来邀请明星担任代言人的企业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了汤臣倍健yep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汤臣倍健通过邀请人气偶像蔡徐坤担任yep系列产品代言人,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主动成为了“汤臣倍健代言人”。

image.png

据悉,蔡徐坤出道于《偶像练习生》,出道即巅峰,粉丝数量节节攀升,还经常登顶“微博明星势力榜内地榜周榜”冠军。蔡徐坤除了是流量明星,还是个养生boy,经常被粉丝戏称为“蔡大爷”。蔡徐坤的流量和健康的形象,既帮助汤臣倍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自愿加入“汤臣倍健代言人”的行列,尤其以年轻消费者居多。

所谓“汤臣倍健代言人”,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代言人,而是由无数忠实消费者组成的传播口碑的中坚力量。在超人气偶像蔡徐坤的引导下,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注重健康,关注营养。有调查数据显示,蔡徐坤代言的两款汤臣倍健yep系列产品分别登上了优选销量榜单第一和天猫胶原蛋白总销量榜单第一,并且好评如潮,实现了有质量的增长。

让消费者主动成为“汤臣倍健代言人”,这靠的不仅仅是人气偶像的带动,更多的还是品牌自身的硬实力。在“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价值观的影响下,汤臣倍健主动开放透明工厂,将生产参数、机器设备参数、生产工艺、原料来源、检验过程、设施设备以及仓储环境可视化、透明化,邀请消费者见证产品生产的整个过程,以此吸引消费者加入“汤臣倍健代言人”的行列。

汤臣倍健在坚持“科学营养”战略的引导之下,凭借实力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等科研力量,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心脑血管健康、肠道微生态平衡、脑功能、抗衰老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取得了包括PCC1、益生菌LPB27等诸多研究成果。

打铁必需自身硬,汤臣倍健依靠出色的生产能力、研发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让更多消费者自愿成为了“汤臣倍健代言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