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鲸鸿动能亮相2022中国国际广告节,斩获长城奖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4:05

导语:

2022年1221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广告节以“踏上新征程应对新挑战”为主题,共举办十场高峰论坛、五大发布盛典和五项专业展览,对新生态下广告行业的变革进行探讨,创造了更多商业合作的接,为业界同仁带来更多专属资源和机遇。

“鲸鸿动能”亮相本届广告节主论坛,为500+知名品牌、领军广告公司及媒体行业意见领袖,带来全新升级的华为广告、品牌营销新玩法新思路以及全新的增长机会,并以“比亚迪&华为音乐《鹿蜀计划》联创IP王朝季”作品斩获长城奖金奖。

图片 1.png

华为广告全新升级,鲸鸿动能延续品质理念

华为终端云服务广告BU中国广告业务部部长以“新生态、新流量、新商业、新增长”为主题做演讲:鲸鸿动能是华为终端唯一的商业化平台,依托于华为1+8+N全场景生态、自有媒体和全球三方媒体优质流量,以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广告技术,为全球广告主和三方网盟提供广告营销和流量变现服务,助力伙伴实现商业增长并提升品牌价值。鲸鸿动能继承了华为品牌的高品质和创新精神,延续了华为做品质广告的理念,更高效、更精准,帮助广告主打造好品牌,提升品牌力。HarmonyOS的新生态下,鲸鸿动能将为广告主带来新的流量和新的商业增长机会。

斩获长城奖金奖,首次登顶广告之巅

20221222日晚,万众瞩目的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结果揭晓,鲸鸿动能提报作品“比亚迪&华为音乐《鹿蜀计划》联创IP王朝季”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长城奖金奖。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深远的奖项评选,“中国广告长城奖”是广告业权威奖项,有“广告之巅看长城”的美誉。本届长城奖共超过5000件参赛作品,评选出金奖32个,金奖比例不足0.64%。荣获长城奖,是主办方对于鲸鸿动能在创新营销和传播上的肯定,也是对鲸鸿动能在品牌营销上的肯定。

图片 2.png

“驭王朝旗舰,享盛世音浪”汽车和音乐的浪漫邂逅,比亚迪和华为音乐强强联合,弘扬民族文化自信,助力比亚迪品牌高端化,在品牌营销赛道打造出经典案例。两大国货品牌携手打造年度联创IP,以中华历史文化为内核,从历史长河中“国风”精神,以科技推动国风潮流,产出具有话题性和自传播力的内容,将国风音乐推向全球,助力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利用华为广告平台的独特价值,鲸鸿动能精准触达华为终端用户,打造品质营销,抢占用户心智,助力汽车营销出圈。

未来,随着鸿蒙生态的不断成长及壮大,以及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持续深化,华为终端生态商业化平台将持续坚持品质理念,全面拥抱HarmonyOS,用品质定义广告,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携手伙伴共建繁荣生态,实现共同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