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频传 |弘玑Cyclone入选“2022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 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7:33

导语:

回望过去一年,疫情影响仍在持续,面对众多不确定性,企业和投资机构纷纷思考和调整发展策略,以适应市场趋势、抓住发展机遇。其中,数字化、智能化、国产替代等相关趋势加速发展。

这一年,企业数智化转型加速推进,技术革新不断突破,企业服务在高速增长的同时推动产业经济迸发了新的活力。

12 月 22 日,以 " 向内而生、向远而行 " 为主题的猎云网 2022 年度创投奖项评选正式落下帷幕。各项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发布。其中,2022「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 TOP10」榜单隆重揭晓,经过企业规模、发展现况、市场前景、融资进展等多维度综合考量,超自动化领军企业弘玑Cyclone成功入选。

此次“潜在独角兽企业”评选面向市场估值1-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潜在独角兽企业是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物种,从创业团队、产业方向、技术创新能力及发展趋势等维度,均引起外界极大关注。尤其是,今年以来,一大批新兴经济企业展现着强劲发展态势,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对产业发展进行变革,朝着独角兽企业快速迈进。

在独角兽企业的诞生过程中,会逐步形成区域性战略产业集群,还会不断延伸产业链,带动尾部企业的快速成长。助推中国乃至全球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的同时,向世界展现着中国力量。

弘玑Cyclone是中国领先的RPA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业内最完整、最具前瞻性的超自动化产品布局,为全行业提供端到端的软件自动化平台、云原生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贯穿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全生命周期,实现跨行业、跨组织的数字化转型目标。

自成立以来,弘玑Cyclone坚持以 RPA+AI 双轮驱动战略打造超自动化闭环,通过下沉各个行业场景与客户共创自动化产品和服务,全力推动不同行业不同体量的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当前在产品技术、客户服务、市场拓展等方面均走在了行业前列。近年来更是多次代表中国RPA厂商被Gartner、Forrester等国际权威机构报告收录,成功把中国RPA+AI解决方案展现在了世界舞台上。

为了适应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弘玑Cyclone在创新产品研发上从未止步。从开始的RPA三件套产品,到当前20+自动化产品套件组合,其中包括RPA、 iBPM、iPAAS、AI/ML与数据分析、流程挖掘、低代码构建能力以及物联网(IoT)自动化能力,满足企业从需求发现,到设计、管理、部署,再到人机交互的全链路自动化闭环,当前已赋能金融、保险、能源、电商、政务等多行业领域企业客户进行数字化改造。

未来,弘玑Cyclone将持续提升超自动化产品的创新能力,同时大力推进包括解决方案、渠道、技术和数字化服务等在内的生态建设,积极拓展全球业务布局,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