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感谢网友 终于喝到了理想口味的燕麦奶 维他奶给我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17:34

导语:

上学时候总听妈妈唠叨:“吃早饭、吃早饭,吃了早饭再去学校”,于是格外讨厌吃早餐,甚至十分羡慕已经上大学的表哥表姐们,没人管的滋味真爽呀!可真当自己上了大学、离开家走向社会才知道,早饭已经不会随时帮你留在桌子上了,但妈妈的唠叨却一直在。学习工作的压力、身体的不适也让我彻底明白了早餐吃对有多重要!当然也搜刮到不少营养又美味的早餐单品,维他奶燕麦奶就是今日新宠之一!

老话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肯定是有道理滴。一份丰富且有营养的早餐可以帮助我们开启美好的一天,还能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长期忽略早餐,或者随便吃点解决,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长此以往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实在不爱做饭,或者像我这种在学校不方便又不想早起跑食堂的姐妹,不妨试试简单方便的维他奶燕麦奶,尤其是他们家最近出的两个新口味,无一踩雷,我都在网上回购好几次了!

维他奶燕麦奶的抹茶红豆味,是那种很纯正的抹茶粉,搭配微甜红豆,简直就是浓香抹茶与甜蜜红豆的完美组合,轻柔香滑,一口轻享。巧克力味也很nice!用的是进口香浓的可可粉,味道特别醇厚,但是一点不会腻。可可粉的细腻和燕麦的轻盈也很搭,上课或者去图书馆小小的一盒揣包里贼方便,也不沉,一天一盒,快乐常伴我!

而且早餐需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熏烤等制作方式,像维他奶燕麦奶就再合适不过了!甄选全谷物燕麦,低糖低饱和脂肪配方,还是0胆固醇,没有喝过的姐妹都去给我买来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