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向太直播带货风生水起 嫁入豪门是因为命好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6日 15:16

导语:

最近“向太直播”词条一度登顶各大APP热搜榜,向太陈岚继之前“郭碧婷是嫁给了向太吧?” 、“向太把郭碧婷当作亲女儿”、“陈岚力挺郭碧婷”等等众多词条描述的国民好婆婆身份摇身一变,从豪门阔太变成顶流主播。

不少人说她是嫁给了向华强才如此好命,难道嫁入豪门是因为她的命好吗?

恰恰相反,向太非但命不好,甚至要用悲惨来形容。陈岚的童年可以说是十分坎坷,她幼年时不幸患上白血病,年纪尚小的她便与病魔斗争,好在上天怜爱,骨髓顺利配对,迈出了鬼门关这一遭。她通过自身努力考上了大学,但却因长相出众被亲生母亲卖至歌舞厅偿还赌债。尽管成绩优异,但其母亲从未对她另眼相看,她不堪受辱,决定自杀,终被表舅表哥救下。此后的陈岚为母还债,成为模特,美丽动人的陈岚不久之后成了名模,曾被多名富家子弟争相追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在众多追求者之中选择了当时毫无名气的向华强。陈岚没有选择众人心目中安定富贵的生活,而是义无反顾地选择跟随向华强前往香港打拼。

跟随向华强来到香港,向太就利用自身优势发展服装贸易。每天往返工厂,亲自看布料,做搬运工。为了攒出来做生意的第一桶金,一向爱美的她很少将钱花在新衣服上。她在生下孩子休养一段时间后便继续工作。正是这样艰苦的生活和几十年的打拼,她才一步步让自己成为“豪门阔太”。

今年12月,向太在网上分享自己过往的创业史,她表示,她创立过电影公司,也进军过房地产,MCN公司是她目前创业的方向,“我觉得是一个新的尝试,时下年轻人都在网上购物或者展现自己,我成立一家公司,可以帮一些有才能的素人,或者港台艺人直播卖货。”本着这样的初衷,为了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向太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带货首秀:12月19日中午11时,向太陈岚穿着一身粉色毛衣、带着满脸笑意走进了直播间。

直播刚开始,向太便拿出了真金白银的福利造势,一分钟送出一台iPhone手机,还时不时随机抽取几位幸运观众送福利。12月19日当天,向太共进行了6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达120万,其中,有两场直播单场销售额超1亿。可谓是“带货一姐”。

原来,豪门阔太的身份之前,是命运给她的生死考验;而60多岁开启直播带货的背后,是始终以提携后辈为初衷的责任使命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