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获“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7日 15:36

导语:

12月22日,2022手机创新周暨第十届手机设计大赛收官活动在河源国家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云端举行,以“树标杆、提品质、育生态、促发展”为初心,会上特别表彰了一系列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其中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荣获“2022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成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年度标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2022手机创新周暨第十届手机设计大赛以“创新智能时代,共赢数字未来”为主题,以终端设计创新为载体,持续聚焦终端产业创新,推动终端产业的创新发展与生态繁荣。因此,“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作为本次活动中重要的单项大奖,在评选之初就备受关注,因为其严格的考评指标,从知识产权能力、技术的创新性、功能定位的创新性、技术性能表现、前瞻设计思考等九大方面进行评审,来自学会协会、国家智库、第三方研究机构、运营商及媒体等领域专家代表共同参与,最终获奖的产品都是各自领域经得起技术、市场、专家考验的年度标杆。

此次,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荣获“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是智能学习硬件领域唯一的获奖者,足以体现出产品的创新性与引领性。其实,在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刚推出时,就因为产品的创新性而备受关注,毕竟之前市面上没有类似的产品,配置教纲拓展课、分级听说课、自然拼读课三大体系化课程,是新一代的听说练习工具,自然也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创新者,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行业的发展桎梏,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创新性发展。

AI加持,科学提升应用标准

在智能硬件创新上,阿尔法蛋始终走在前列,通过多年在儿童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一直聚焦于产品创新研发,其中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更是再一次提升了创新的高度,以AI技术加持,以高标准为孩子营造听力及口语环境,系统提高孩子的双语听说水平。

据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研发人员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全国中高考听说口语考试同源技术,可以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口语;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通过AI技术让孩子可以科学训练,普通话结果准确;离线口语测评技术,没有网络也可以离线使用和测评,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练。

在洞察到孩子英语听说能力提升慢、见效弱的需求,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采用更科学系统的练习方法,让双语听说能力可以高效、快速提升。具体来看,阿尔法蛋AI双语听说宝采用听-说-学-测闭环教学系统,让孩子可以更系统、科学的练习,不局限于只听或者只说,而是打通相关环节,让能力提升加倍;其次,听说宝还有分级听说课功能,通过5-10分钟听说水平定级,匹配真正适合孩子的学习内容,然后由浅入深,让孩子精准分级学听说,学习更有效。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淘云科技旗下产品第一次获得“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去年的AI词典笔T10的荣膺,今年AI双语听说宝的再次登顶,说明了淘云科技品牌产品创新的持续引领性。未来,随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淘云科技旗下必将有越来愈多的产品成为推动智能硬件发展的创新力量,推动行业实现新一轮的跃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