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因美菁爱:婴儿奶粉排行榜上榜产品,发掘宝宝大脑潜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8日 10:37

导语:

科学研究发现,三岁之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如果你希望宝宝能够成长得更加聪明,那么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黄金期”。孩子智商高一般有以下几个特征,只要孩子拥有其中的一个或几个特征,就是拥有巨大潜能的聪明宝宝:

1、记忆力好。

记忆力好的宝宝拥有强大的学习和归纳能力,记忆力是智力的一部分。记忆力好的宝宝,往往也拥有较高的智商。

2、动手能力强

人的大脑中与手指相连的神经所占的面积较大,多动手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3、表达能力强

表达能力强的孩子拥有强大的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说明其智商较高。

要想让孩子成长为健康、聪明的宝宝,我们一定要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为它们的大脑发育创造良好的条件。而贝因美菁爱又一次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它独特的“智健”配方,也成为家长们青睐它的重要原因。

贝因美菁爱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含有DHA、牛磺酸和胆碱等营养素

“智健”配方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智”是指贝因美菁爱含有DHA、牛磺酸和胆碱等营养素,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和视觉神经发育,提高宝宝记忆力;而“健”则是指贝因美菁爱含有LF乳铁蛋白和五种核苷酸等营养素,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维持宝宝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宝宝肠道成熟。“智”+“健”强强联合,不仅让贝因美菁爱多次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也让更多的宝宝能够聪明健康成长。

贝因美菁爱上榜婴儿奶粉排行榜,采用科学“智健”配方

除了独特的“智健”配方外,贝因美菁爱还采用了新鲜优质的奶源。它采用了来自优质牧场的新鲜生牛乳,从牧场到工厂全程冷链新鲜运输,锁留了奶源中的天然营养。同时它还升级了锁鲜盖,采用了勺粉分离的设计,更加健康卫生。贝因美菁爱能够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对于宝宝来说,智力发育和健康成长都十分重要。贝因美菁爱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研发出了优秀独特的“智健”配方,是有利于宝宝成长和发展的优质奶粉。难怪在婴儿奶粉排行榜的多种奶粉产品中,越来越多的家长把贝因美菁爱当做宝宝的口粮。而贝因美菁爱也因多次入选婴儿奶粉排行榜,来证明自己的优秀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