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医保防癌医疗险,保证终身续保的产品真的那么好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8日 11:06

导语:

百万医疗险作为保险中的网红产品,一直是用户投保的热门,每年低至几百的保费,就可以撬动高达百万的保额,当用户不幸身患疾病时,能够缓解高昂医药费带来的压力,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能够起到“花小钱办大事”的作用。

但百万医疗险虽好,却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投保。

一般市面上大部分传统的百万医疗险,针对三高、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梗死、糖尿病等疾病,是无法通过健康告知的,而这些疾病也恰好是中老年群体的高发疾病,所以,通常这些身患常见病的中老年群体就会被百万医疗拒之门外。

其次,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大部分投保年龄上限在55岁到65岁,很少一部分能达到70岁,这对于很多老年用户来说,也是投保路上的一道关卡。此外,在续保时间上,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中,目前最长的保证续保时间是20年,过了保证续保期后,产品面临停售风险或再次购买保险时,健康告知不通过,不一定可以续保成功。

买不了百万医疗险,金医保1号Pro可以为你排忧解难!

金医保1号Pro父母防癌医疗产品组合,不论是出生28天还是75岁,均可投保,投保年龄范围宽,年龄大的父母也可以选择,再也不用因为父母高龄没有保险产品可以选择而烦恼;如果70岁之前没有理赔,每年可以增加20万保额,最高也可达到500万;

其次,金医保1号Pro保证终身续保,患病理赔还能续,无需担心续保问题;同时最重要的是,金医保1号Pro的健康告知非常宽松,三高、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梗死、糖尿病等疾病均不影响投保,是爸妈保险的优选。

此外,金医保1号Pro在投保时可以选择普惠版和升级版两种投保方案,投保人可以根据家庭经济状况来选择,两种投保方式都包含了155种社保外特药,还有2种细胞免疫疗法可选,可以说是同类型防癌医疗险中诚意满满的一份保险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