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花生日记荣获2022年双11淘宝联盟社交生态优秀合作伙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8日 14:48

导语:

近日,社交电商头部导购平台花生日记凭借在2022年度双11大促期间卓越的营销推广成绩,荣获2022年双11淘宝联盟——社交生态优秀合作伙伴。

据了解,社交电商导购平台花生日记在2022年双11期间全面升级了整体的玩法活动,多方发力助力淘宝联盟合作推广。一方面,花生日记在双11大促期间APP站内推出了“做任务 攒剁手指数”的平台重磅激励活动,让广大用户除了可以享受淘宝联盟推出的平台优惠政策外,还能领取花生日记平台专属消费补贴和特定奖品奖励,大大提升了广大消费者于双11活动的互动度和参与度;另一方面,花生日记凭借自身深耕的20万+活跃社群私域流量、联结10万KOC,结合出色的社群运营优势和内容、选品能力,以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了一系列、多元化的营销推广服务,既解决了消费者的“吃喝玩乐游购娱”全场景需求,让消费者省心、省钱;又解决了让合作方全链路品类渠道营销推广需求,充分发挥私域沉淀力量,让合作方省时、省力完成营销推广目标。

在共创共赢的CPS生态探索道路上,作为社交电商导购平台,花生日记紧跟各大主流电商平台的步伐,积极求变、与时俱进、共谋发展。花生日记本次荣获“2022年双11淘宝联盟——社交生态优秀合作伙伴”,不仅是花生日记双11期间卓越成绩的体现,更是淘宝联盟对花生日记在2022年通力合作的肯定和优秀成果的表彰。未来,花生日记也将与淘宝联盟在更广阔的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携手共进,合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CPS健康生态,助力行业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