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终结油烟,舒心烹饪,华帝构建理想厨房自有一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9日 16:25

导语:

年关将至,走亲访友和宴请宾客的次数也随着增多,好友相聚固然快乐,但如何在家里做出一桌美味佳肴却成为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推荐我家的这款华帝理想家系列X5超薄油烟机,搭配华帝大火力燃气灶i10075B,不但可以打造无油烟厨房,而且燃气灶火力十足,轻松即可完成一桌美味佳肴。

12.6cm纤薄机身+75°锁烟屏 油烟逃逸率减少27%

与传统“占地面积”较大、机身较厚的烟机不同,华帝理想家系列X5仅拥有12.6cm纤薄机身,可以内嵌式安装在橱柜中,释放更多的烹饪空间,侧吸的设计很大程度上避免传统顶吸式吸油烟机容易碰头的安全隐患,搭配大面积典雅黑玻璃面板,整个厨房的高级氛围瞬间拿捏住。

传统烟灶在使用过程中,所产生的油烟在空间的升腾距离较长,扩散严重,上升过程中会迎面而来,严重影响烹饪者的下厨体验和身体健康,而华帝X5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得益于其纤薄机身及侧吸设计,华帝理想家系列X5的进烟口进一步下探17.3cm,距离烟源更近,在油烟升起之际快速吸收,从而减少78.3%的油烟逃逸。

另外,华帝X5还配备了75°锁烟屏,与传统的90°翻板相比,75°锁烟屏负压区离烟源更近,可以更准确对接烟源,提升油烟掌控力,保证油烟不过脸。

980Pa大吸力+双腔双灶 33秒换新厨房空气

现在大多数小区使用的是公共烟道,当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拥堵时,就容易出现油烟倒灌,无法及时排出室外的情况。如果厨房离公共烟道比较远,或者居住楼层比较高,油烟倒灌发生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而华帝理想家系列X5拥有980Pa超强吸力,25m3/min的空气流量可以在33秒一键换新6㎡的厨房空气,即便是做饭高峰期,也能够及时把烹饪产生的油烟排出室外,让用户尽享洁净的厨房环境。

独立双腔双通道设计,左右独立进风,能够精准捕捉油烟,同时机身内部采用渐开风道设计,滑道式进烟,沿程双增压等截面进风通道,为烟机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吸力,进而帮助提升烟机进烟和排烟效果。

四维降噪+四重自清洁营造厨房全新“净”界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超大吸力的前提下,华帝理想家系列X5通过四维降噪技术,将烟机整体的噪音降至45dB,这样在聚会之时,也可以一边烹饪一边与好友闲聊。

让无数家庭烦心的油烟机日常清洗难题,在华帝理想家系列X5身上也都可以找到解决方案,其搭载四重自清洁系统,通过变频气泡洗、F0619纳米硅涂层导烟板、一体油网设计及疏油浮银工艺,无需拆卸,即可实现由内而外速清洁,让厨房生活更健康。

华帝大火力燃气灶i10075B点燃烹饪热情

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华帝大火力燃气灶i10075B使用起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其采用火炬级燃烧技术,下层宽径引射管+中层悬浮式炉头+上层增氧槽三者完美配合,可以提供5.2kW猛火,让食材在猛火高温下急速锁鲜,保证色泽鲜香,口感鲜脆。

与此同时,针对不同食材、不同烹调手法的火候需求,华帝i10075B设有文火到猛火五档调节,美味佳肴需要的火候一键就能直达,即使是毫无做饭经验的厨房小白,也可以轻松应对煎、炒、蒸、炖、烤、炸等多种烹饪技法,做出可口菜肴。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i10075B整机采用魅黑一体设计,呈现出别致优雅的高级质感且不易黏附油污。可拆卸炉头设计,避免出现卫生死角,打破了一体式炉头难以清洁的弊端,同时还有铜合金火盖、离子熄火安全保护机制等安全防护设计,可以让烹饪生活更加舒适、安全。

总的来说,华帝理想家系列X5和华帝大火力燃气灶i10075B这两大“王炸”组合,轻松就能带来健康清新的厨房环境和省心高效的烹饪体验。看到这么高颜值、又兼具实力的烟灶组合,你是不是对年关聚餐跃跃欲试了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