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7易流上榜钛媒体2022 EDGE AWARDS「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09:41

导语:

G7物联&易流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服务公司,致力于提升产业生产力,让所有产业贡献者感受物流数字化带来的美好改变。面向生产制造与消费物流行业的货主及货运经营者提供软硬一体、全链贯通的SaaS 服务。当前G7物联&易流科技客户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50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

G7物联

2022的列车将行驶到站,疫情时代也行将落幕,每次伴随着划时代的巨大转变的,一定是巨大的风险与难得一遇的宝贵机遇。12月22日,在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暨钛媒体十年致敬盛典上,钛媒体重磅发布了2022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榜单,以表彰那些在汹涌澎湃的时代浪潮中,依然坚定不移、探索创新的优秀企业与充满创造力的人们,G7物联&易流科技再次荣耀上榜。

2022 EDGE AWARDS评选是兼具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创新大奖,2022 EDGE AWARDS企业榜邀请权威行业专家、王牌分析师、专业投资机构、用户代表共同评审,综合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大维度,历时超两个月,全面打造年度最强创新企业名单。

2022 EDGE AWARDS「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品牌」也同步揭晓,该奖项颁给2022年度,在云服务、SaaS 服务、数据资产挖掘、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方向做出真正贡献的企业服务厂商品牌。获奖企业包括:氚云、袋鼠云、G7物联&易流科技、火山引擎、容联云、销帮帮、小熊U租、新华三集团、用友网络、诸葛智能。

目前,G7物联&易流科技拥有平台全场景IoT设备连接量超过400万,日均识别处理各路货运场景事件174亿条+,每天API调用量超过2.9亿次。G7物联&易流科技已成为中国公路货运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服务公司与一体化数字服务平台。G7物联&易流科技不会满足现有的成绩,为了让所有产业贡献者感受物流数字化带来的美好改变,G7物联&易流科技一定会更努力钻研行业服务技术的动力,赋能更多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