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联合财险长护险“大清零”活动暖人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0:36

导语:

岁月不饶人,人人都会变老。老人行动不便,为老人买一份保险是很必要的。很多人在问中华财险好不好?那就看看用户说中华财险好不好吧!

家住成都市新津区花源街道的城乡参保群众王青阳,现年73岁,年轻时在新疆当过兵,剿过匪,是一位守卫边疆,保卫祖国的战士。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他突发脑溢血造成身体偏瘫,经过长时间康复治疗,只能勉强行走。2021年,王青阳再次发生脑梗,他完全丧失了基本的生活能力,现全由老伴照顾。前期巨额的治疗费用和长期护理费用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更是让王大爷一度丧失对生活的希望。

  

2022年4月,成都市长护险“大宣传、大排查、大清零”活动走进新津区花源街道,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作为该片区的经办机构,积极组织新津区长护险受理点工作人员联合村组干部对失能人员进行逐户摸排,精准宣传。在中华财险新津区受理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大爷的儿媳很快便提交了长护险申请。

收到了长护险申请后,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受理点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王大爷的失能评估,经过失能评定,王大爷被评定为重度失能一级,5月开始便可享受待遇。在拿到评定结论书的那一刻,王大爷的儿媳激动地握着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谢谢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国家和政府解决了我们家照护经济压力,你们是我们家的大恩人!”

除了每月享受照护待遇以外,王大爷的老伴还积极参加成都市新津区医保局组织的照护培训,王大爷的照护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在政府和家人的帮助下,王大爷也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未来,中华财险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朋友带去满意、贴心的服务。中华财险好不好,了解过才知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