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蜂巢能源获金融机构及社会资本支持 75亿元资本注入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1:10

导语:

蜂巢能源自成立以来,发展态势备受各界瞩目,也备受资本市场的支持。今年10月份,蜂巢能源遂宁项目银团贷款暨基金成功签约,获得70亿元银团贷款和5.35亿基金支持,其中70亿元主要用于蜂巢能源遂宁基地的设备采购及工厂建设。

此次签约银团主要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行、建信投资、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机构组成。遂宁市市委书记李江及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等双方领导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江向蜂巢能源遂宁项目银团暨基金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蜂巢能源在遂宁扎根壮大,成为遂宁打造‘低碳锂都’的龙头企业、骨干企业、链主企业。

杨红新在签约现场表示: 遂宁基地是蜂巢能源面向大西南战略的重要一环。银团暨基金成功签约有助于蜂巢能源加快建设步伐,助力遂宁锂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银团贷资本由国有银行发起,组团时间短、规模大、利率优惠,充分彰显了金融机构及社会资本对蜂巢能源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将有力促进蜂巢能源基地建设的顺利推进。

近年来,蜂巢能源发展迅速,前景也非常被看好。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先锋企业,在国内动力电池行业装机量排行榜上稳居前十。此次助力,将帮助蜂巢能源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注重技术研发投入,成为行业典范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