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唤企云成功入选「2023中国企业服务云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4:11

导语:

近日,B2B领域内知名的企业级服务平台崔牛会发布了2023中国企业服务云图,唤企云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SaaS,凭借在人力资源行业优秀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成功入选云图。

中国企业服务云图是崔牛会为人熟知的一款产品,2017年推出,已经连续发布5年,是行业中全面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宝典”,为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及建设提供选型参考。2023 版中国企业服务云图一共有18个大分类、136个小分类,收录3161家企业,汇聚了一年来中国数字化领域优秀的企业服务商,是 SaaS 行业和企业客户必备的参考工具。

数字化浪潮下,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和助力者。唤企云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SaaS,始终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作为出发点,依托于集团金柚网在传统人力资源行业的深厚沉淀,基于多场景生态和数字化手段,为企业提供员工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管理支持和全面高效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精细化人力资源管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应对包括疫情在内的更多风险,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此次入选2023中国企业服务云图,是对唤企云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中的肯定,也是唤企云未来更好发展的助推力!未来,唤企云将持续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更好实现人力资源管理,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