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美医疗科技董事长兼CEO赵璐荣获嘉兴经开区成立30周年“突出贡献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4:45

导语:

12月23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成立30周年成果汇报暨第八届国际经贸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届大会上,太美医疗科技董事长兼CEO赵璐等多位优秀代表荣获嘉兴经开区成立30周年“突出贡献奖”。

嘉兴市委常委、 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出席并讲话,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锋,海内外知名客商,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龙头企业的驻华代表和区内企业代表,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太美医疗科技成立于2013年,依托嘉兴经开区多元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实现了持续高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开拓了医药行业领域数字化发展的新模式,实现了生物医药研发协作平台从无到有的转变,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统计数据显示,太美医疗科技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每年约15%~20%的不良反应报告通过TrialOS递交至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且已对接34个国家/地区监管机构的相关数据库。

在IDC最新发布的《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1:快速推广普及》行业报告中,2021年,太美医疗科技也以20.9%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领域位居第一,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前景。

创新引领,生生不息。在未来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道路上,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坚守“让好药触手可及”的初心使命,争先创优、勇闯新路,为建设健康、繁荣、高效的医药行业生态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