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诺康达:打造医疗产业链平台,守护人类大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 17:11

导语:

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康达”)于2013年7月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为合作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外包服务CRO公司。

CRO全称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指通过合同形式为其他制药企业、医疗机构、中小医药医疗器械研发企业等机构在医学研发过程中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的组织或企业。北京诺康达作为行业代表,利用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制剂技术平台,为医药企业提供产品升级换代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研发服务。

相较全球CRO行业竞争格局集中在头部企业而言,我国CRO行业呈现“小而散、市场集中度低”的特点。相关研究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CRO行业市场规模522亿元、预计到2025年这一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元。行业处于爆发式增长阶段,赛道前景广阔,北京诺康达将围绕服务创新与技术创新,全方位提高研发能力、平台构建能力、引入高尖专来人才,打造一流的一站式CRO服务平台。

北京诺康达下设的事业部及子公司为客户提供从项目立项、临床前药学验旧、临床验旧、中试生产放大、学术推广、上市后再评价等全链条综合服务。研发领域覆盖高端制剂研发、仿制药研发、特医食品研发、临床研究等。诺康达自成立以来,合作客户超过130家医药企业,累计为合作伙伴获得批件96个。诺康达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的多个仿制药品种首家或第二家通过一致性评价。诺康达拥有专业、高效、稳定的研发团队,及国内资深医药研发顾问团队和临床专家团学专队,目前团队364人。2021年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2022年入选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并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评为“2021年度中国医药研发50强”第5名。

在人口老龄化加剧、医疗需求升级的驱动下,未来医疗健康行业将涌现更多机会,但医疗赛道终归是会回归到临床价值和创新本位上。诺康达医药将充分利用外部环境机遇以及政策支持,秉承“成就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与客户“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利益共同体,夯实自身创新竞争能力,助推合作伙伴更上一层楼,一同守护人类大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