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乐兔租房喜迎8周年,累积保护33亿押金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3日 14:20

导语:

在2022年的冬日里,专注深耕租房服务的标杆企业巴乐兔迎来了八周年生日。据悉截止12月中,巴乐兔已经实勘超800万间房源,持续赋能20万多个机构房东,服务北上广深杭等14个一二线城市超千万租客,累计已保护33亿的押金安全。

初心不变,助力青年轻松安居

巴乐兔团队之创立便是致力于解决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租房需求,凭借革新的业务模式,为超千万租客提供全方位租房服务,为缓解年轻白领和应届毕业生在经济方面的窘境,巴乐兔租房采用互联网租房新模式,于2015年率先提出免租客佣金,通过智能化中心及高效的服务,让利给租赁双方。

为打造成为租客首选的租房服务平台,巴乐兔率先推出了“租金可月付”服务举措,创新性引领了租赁行业付租方式的变革。目前,巴乐兔交易的订单中超90%的交易为月付,这极大地缓解了青年付租压力,减少了传统交易中因“半年付”“年付”引发的资金安全问题。

此外,巴乐兔进一步提出了让租客“无感”的租住体验新标准,即实现交易“无纸化”“高效化”。2021年巴乐兔与腾讯云正式达成关于电子签平台的合作,双方针对租赁合同环节,共建安全、便捷的签约环境。租客只要通过巴乐兔的平台寻找房源并确定租房意向,即可通过平台的电子签约服务与房东在线签订合同。在实际签约过程中,结合验房过程、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文件签署等在线上进行确认,实现更加安全高效的签约方式。巴乐兔已然成为了长租行业“助力年轻人更好地在大城市安居”这一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承载。

高效服务,让租客不再请假租房

八年之间,巴乐兔一直围绕新生代租客需求的变化,对于租住流程的全链路多环节进行持续优化提效。根据巴乐兔研究院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以前大家对租房服务流程的印象就是“周末跑来跑去”“请假看房”“十套房都看不中”,房源真实是吸引年轻人的前提、房源多是选择“自由”,朝南独卫地铁是“抢手货”,但这些考虑都只是基础门槛,有经验的租房年轻人发现,不能马上签约一切都是竹篮打水。

超过70%的租房青年在租房时会选择集中时间,希望一次性尽快搞定,除了房源真实之外,重要的还有“响应及时,不等待”、“效率高,看中就能签约”。为此巴乐兔发布了最新的升级服务,通过房源精选、AI推荐、专家规划的多维度模型,为租客快速精准匹配房源,更快租到好房。随着巴乐兔服务上不断地优化,大大提高了“从看到住”的整体租房效率,“更快租好房”这一升级服务上线后,巴乐兔90%租约成交周期缩短至3日以内,最快的成交速度竟不超过2小时。相较于行业水平14日,缩短了近80%的时间。

巴乐兔一直为租客能够更加轻松的租到理想的房屋、提供更全更安心的售后服务而不断努力。未来巴乐兔还将积极践行自身的企业责任和社会影响,不断完善租房新生态,完善“更快租好房”的标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