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丽蜕变,RTX 4090/4080 Vulcan圣洁白显卡闪耀登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3日 14:21

导语:

如果说早期电竞还以黑色为主打,那么随着新生代玩家加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也得以映入眼帘。尤其最近几年,PC圈可谓流行起了一股白色风暴,不少玩家对于打造纯白主机都趋之若鹜。而我们熟知的七彩虹也更新了旗下iGame系列产品线,推出iGame RTX 4090/4080 Vulcan W OC圣洁白显卡,终于,期待已久的白色火神也和玩家见面啦。

全新GeForce?RTX?4090/4080系列的iGame?Vulcan圣洁白整体采用银白色调,不同于之前黑色火神的深邃,圣洁白所凸显的是高贵典雅气质。机身外骨骼还原了金属原本的光泽,象征着七彩虹不忘初心,自始至终给玩家提供完善服务的态度。

华丽的外观设计之下,超强散热系统也正呼之欲出。三架全新的“聚风镰环”九翼扇叶能够进一步提升风压及进风量,配合9根8mm豪华热管及更大面积的“导流型”散热鳍片,增加热传递效率。还拥有iGame的散热黑科技“真空冰片”技术,与GPU热源直触,进一步提升导热效率,与镂空设计的金属背板互相配合,让风道更加流通,轻松压制RTX?4090/4080顶级芯片组的热量。

除此之外,Vulcan家族亮点之一的iGame?智屏「维」4.0也得以延续,屏幕采用可拆卸式磁吸设计,分辨率高达800*216px,通过金属触点与显卡进行组合。还能任意选择横屏或竖屏两种方式安装,搭配iGame?Center软件不仅可以自定义屏幕显示内容,操作超频、灯控等功能也都不在话下。显卡包装中还附赠了智能底座,与智屏结合可成为桌搭摆件使用,炫酷之余不乏实用主义。

RTX?4090/4080作为目前最强的芯片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其中iGame GeForce RTX 4090 Vulcan W OC基于AD102核心,采用TSMC 4N工艺打造,拥有16384颗流处理器,支持最新的DLSS 3技术。基础频率高达2235MHz,Boost频率则为2520 MHz,通过一键超频功能,还能轻松将Boost频率提升至2625 MHz,搭配超大24GB GDDR6X显存和384bit位宽,无论是3A游戏或作为生产力使用都能获得体验上的大幅跃升。

iGame GeForce RTX 4080 16G Vulcan W OC在制造工艺和DLSS 3支持上与iGame RTX 4090 Vulcan W OC保持一致。它采用AD103核心,总共拥有9728颗流处理器,显存方面则为16GB GDDR6X,256bit位宽。基础频率达到2205MHz,Boost加速可达2505MHz,并且同样拥有一键超频功能,超频后Boost频率提升至2640MHz。

在3DMark性能测试软件中,RTX 4080和RTX 4090两块显卡对比前代都有不错的性能提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Time Spy DX12测试,RTX 4080和RTX 4090分别领先前代约74%和57%,而代表光追性能的Port Royal则是分别领先了约58%和73%。

游戏性能方面,《F1 22》4K分辨率下开启高级光线追踪,画面效果均设为“极高”,DLSS选择“质量”。未开启DLSS情况下两块显卡分别为62/85帧,在开启DLSS 3后帧率则涨至130/170帧。

《赛博朋克2077》同样4K分辨率开启极高光线追踪,画面效果均为最高,DLSS选择质量。未开启DLSS 3情况下两块显卡分别为30/45帧,开启DLSS 3后帧率则涨至84/113帧。

颜值即是正义,如何满足玩家对于审美的追求是每个硬件厂商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而全新的iGame?GeForce?RTX?4090/4080?Vulcan?W?OC显卡正是一次突破和回应,不仅带来了卓越的外观设计,iGame?智屏「维」4.0更是将可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有黑科技般的帧率提升技术DLSS 3,绝对是提升工作效率和娱乐体验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