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更“聪明耐用”的停车场智能道闸,联想科技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0:27

导语:

停车场智能道闸在现阶段公共停车场空间内应用十分广泛,无论是设施设备齐全的大型停车场,或是条件相对简单的小型停车场,对智能道闸都有庞大的需求,当然,两者的需求标签还是有所不同。譬如针对大型停车场,智能道闸所应用的算力系统是否足够优秀,会直接影响到大量车辆进出的流畅度。而对小型停车场来说,环境条件的苛刻是更需要考虑的部分,智能道闸是否能够耐受住高低温、雨水、雪天等特殊情况,是建设过程中必须要考虑的。针对不同停车场所的多元需求,联想商用携手停简单共同打造前沿停车场智能道闸系统,为停车场建设提供值得信赖的选项。

停车场智能道闸,联想科技造就流畅应用

作为物联网领域内的先行者,联想本身的科技实力毋庸置疑。为帮助停简单更好地打造符合不同停车场所的智能道闸系统,联想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多种边缘计算设备,可根据停车场实际所需搭配高低算力,帮助构建符合场所需求的智能化停车服务。

在该套系统中,联想丰富的产品矩阵能够适配多元停车业务场景,而基于联想科技的高算力系统,则能够帮助停车场有效应对早晚车流高峰的难题,无论是快速的车牌识别,或是电子车位实时显示等功能,均能够基于联想的算力系统,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更令场所能够从容使用该套设备的一点是,联想所提供的边缘计算设备还拥有强大的耐受力,无论是宽温宽压,或是高粉尘、强震动等怎样严苛的环境,设备都能够保持7×24小时稳定运行,合理减少停车场所长期运维负担。

停车场智能道闸,联想品牌打造安心体系

一直以来,联想品牌均以在科技层面的强大优势,以及在售前售后层面的完善体系为大众所熟知。就如联想所提供的此套边缘计算设备,之所以能够有效支持场所任意时段的顺畅使用,就是因为设备搭载了联想先进的芯片组,并拥有出众的散热设计,其超高算力时刻得以保障。

这种保障还同时延续到该套系统的售前售后服务端。基于联想在全国范围内2600多个专业服务网点,约22000位专业工程师将在全过程中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用户有需要时,只需要联系到联想官方平台,就能够及时获取联想专业的技术支持,这也为广大用户选择联想品牌提供了保障。

智慧交通是未来发展大势,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停车场智能道闸系统已经在投入使用,传统的人工收费模式也将无法承载高峰期大量车辆快速出入所需,想要简便地进行早晚车流高峰的车辆管理,搭载一套具备高算力与高稳定性的边缘计算系统是必要的,而联想与停简单的强强联手,恰恰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答案。想要了解可以戳以下链接~https://page.ma.scrmtech.com/cyy-form/index?pf_uid=18839_1837&id=18103&main_id=18839&wx_id=1837&channel=34393&lang=zh-CN,联想会安排专业的工程师为你解答所有疑惑。同时,为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联想智能边缘专属热线电话也已开通,了解更多请拨打联想智能边缘专属热线:4008106444。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