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迈特软件凭“实力”出圈,荣登ToB头条创新力企业TOP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2:08

导语:

创新是时代的主题,企业是创新的主体。

尤其在数字化引领的这个新时代,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正在加速渗透进千行百业,越来越多的ToB企业开始下沉探索边际,纵深业务服务场景,通过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转型服务,尽一切可能创造客户价值和商业价值。

为了找到那些具有创新精神、战略眼光、市场洞察力的创新型企业,「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和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从技术、产品、服务、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力等多个纬度对参选的200多家企业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发布了2022中国ToB行业年度调研·创新力企业TOP30榜单,思迈特软件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成功登榜!

作为国内领先的BI服务商,思迈特软件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手段推动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凭借多年在大数据领域的深耕与沉淀,在成千上万个项目中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形成从数据填报、数据处理与建模、指标管理、数据分析、挖掘与AI应用等一站式企业级商业智能产品方案——Smartbi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应用,满足企业经营中各类复杂的数据分析与管理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收。

目前,思迈特软件已成功覆盖金融、制造、医疗、政府等60+行业领域,为5000+头部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服务,典型客户包括工信部、国家电网、华为、中国人民银行、万达集团、泰康集团等。此外,思迈特软件还获得了来自国家,地方政府,国内外权威分析机构以及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3年内连续9次被Gartner“点名”,“Gartner增强分析标杆供应商”、“Gartner全球增长最快的ABI「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代表厂商”、“IDC金融科技50强(2021,2022)”等100+荣誉奖项!

持续创新,为客户打造开箱即用的产品

2022年,思迈特软件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推出了对话式分析、指标管理两大重磅功能,极大降低了分析门槛,真正让数据能被业务用起来。例如基于Smartbi指标管理功能,可一站式完成指标从定义、计算、存储、发布、管理的全流程,并从业务需求视角出发,在各个业务条线上做指标分解,利用指标体系驱动数据治理,进而统一数据业务口径,提升业务数据服务准确性,实现数出同源、人人用数的目标。不仅让开发人员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时还能满足业务人员和管理决策人员敏捷用数的需求,帮助企业寻求根因,推动业务决策。

另外,为了实现 “分析无边界,所有人皆可使用,数据分析不再是难题!” 的目标,思迈特软件对话式分析将自然语言理解技术引入到数据探索和分析中,可以提供更直观、易用、快速、有效的基于自然语言的交互方式,降低了数据智能系统的使用门槛。用户可在PC端和移动端上实现所问即所答,分析结果在一问一答中即可展现!

目前,Smartbi对话式分析已应用在国内多个大型企业项目中,例如在对某制造企业上万业务目标的应用中,以前该企业大概只有20%的业务人员会使用拖拉拽的方式进行探索性分析,完成一轮分析至少要10分钟;现在90%以上的业务人员都使用对话式分析,推荐的问句和热门问句让业务人员可以找到分析的方向,这样的分析只需要2-3分钟即可完成一轮,使用范围和效率提升了5倍以上。

乘信创之风  把创新之舵

近年来国家强调信创产业,目的是减少卡脖子,推进核心技术可控,作为信创工委会成员,作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思迈特软件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公司拥有上百件软件著作发明专利,30+创新奖项,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旗下数据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完成,掌控核心技术,成功为众多政企机关及金融、制造等重点行业提供了自上而下的整套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面对国产化大发展的信创新机遇,思迈特软件积极与华为、阿里云、深信服、新华三、达梦、麒麟软件、人大金仓等信创产业上下游头部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可信生态体系,共同为以党政、金融为首的信创八大行业最终用户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同时,基于强大的技术融合能力,Smartbi在信创环境下,实现了与非信创环境下相差无几的功能与性能表现。以某大型金融机构为例,依托Smartbi的能力,该机构的BI平台在满足信创环境要求的同时,构建了完善的集群机制,支持大用户量的并发访问、智能分发负载、自动故障切换等功能,实现了性能优化。

未来,思迈特软件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商业智能BI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实践,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分析产品和全面深入的优质服务,为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