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元素融入潮流新品,得物用数字化创新传递国潮文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4:28

导语:

数字经济持续升温,如何以数字化手段促进消费需求增长成为当下的热点议题。得物凭借高品质、年轻化的形象实力圈粉众多年轻人,目前,每天有将近三成的用户利用得物的AR功能进行消费决策,潮鞋可试穿、腕表能试戴,甚至艺术品还能“上墙”,这些AR技术给用户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身临其境”下直观的感受到商品的尺寸大小、细节特征、穿搭效果,更快、更准确地找到自己喜爱的商品,充分激发消费热情。

不少年轻消费者通过得物的AR“云试穿”解锁了潮流新玩法。自今年 1 月起,国内外各大品牌在得物纷纷发布上新,年轻用户在得物通过AR“云试穿”比例比较高的是虎年新品,而虎元素是虎年最为热门的国潮元素之一,从国潮服饰到国际品牌箱包,从黄金珠宝到家居装饰,从文创玩具到文化艺术,融入“老虎”元素的“新年货”,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随着国潮风日渐兴起,承载传统文化的“虎年设计”成为年轻人当下最为流行的一个潮流元素,各大品牌也纷纷响应,相继不断推出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新春潮品。

在得物社区,年轻人用虎年元素装点专属自己的潮流新年,“虎年穿虎鞋”、“虎年新装备”、“虎年氛围感穿搭”等成为热门关键词,年轻人用包含春节年俗、中国生肖、浓郁民族风、中国传统书画元素的新品作为潮流穿搭,在浓郁的新年氛围下相互传递着国潮文化。

数字技术还在不断持续创新,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打破了传统的春节形式,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些许带有创新科技意味的别样年味。在当前数字化发展的新机遇上,得物会不断助力数字化创新与年轻潮流充分融合,让更多人方便满足品质消费需求,享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高品质商品。致力为人民带来美好生活,相信我国数字经济将会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为构建数字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