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上网矩阵” 覆盖出行全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5:19

导语:

2023年的第一个小长假迎来了人员流动的拐点,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人气渐旺,暖意渐浓。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元旦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271.34万人次,同比增长0.4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65.17亿元,同比增长4.0%,已恢复至2019年元旦节假日同期的35.1%。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在出游变得便利之时,通过已经搭建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为周边游、跨省游用户提供连网服务,让出行变得更便捷、更精彩。

图片1.png

刚刚过去的2023首个小长假,机票、酒店双双实现了“量价齐升”,来自第三方平台的数据更是反映出刚过去的元旦假期的热度:早前携程发布报告称,今年元旦跨省游较2022年中秋小长假稳步提升,比2022年元旦增长34%。此外,跨省团队游机票、本地门票预订对比中秋增长了21%、33%。

外出旅游,连网步骤必不可少,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的“一键连接”简化了连网流程,让网民在出游、出行中的连网场景变的更丰富,连接也更安心,助力出游人群在移动中畅游网络。WiFi万能钥匙构建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也获得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早在2018年,WiFi万能钥匙即与中国电信“爱WiFi”建立合作,一键登录“爱WiFi”网络在全国215个城市的酒店、餐厅等场景的热点;WiFi万能钥匙接入百米生活200个城市数十万热点,又再次丰富了上网矩阵构成,让免费网络覆盖到了更多地区和人群;和“i-Chengdu”运营方的合作,让用户在成都这座网红旅游城市也能 “一键连接”免费网络,打卡、直播、在线购物……享受旅行中的上网乐趣。

2022年,WiFi万能钥匙又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达成合作,实现了机场内航站楼、等候区、交通中心、餐饮店等区域覆盖的万余免费热点的简便连网,即解决了出行一族候机时经历的繁琐连网流程痛点。

多年来WiFi万能钥匙致力于搭建的“立体式上网矩阵”,打造多元化、全场景的连网方式,为出行“移动”状态游客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安全地连接网络,及时分享各地美食美景、风土人情,提升游客体验感,增强旅游业活力。

随着国内游客出游信心的快速修复,流动增强也进一步促进释放消费潜力,线下餐饮、旅游、酒店等体验式消费加速回暖。WiFi万能钥匙提供的全场景“一键链接”,确保网络连接的畅通,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分享旅途心得,连接美好时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