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城控股4大项目喜获19版中国绿色建筑标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4日 15:46

导语:

新城以“3Green蓝图”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其中,「绿色建造蓝图」以节能环保为宗旨,通过“绿色建筑、绿色认证、绿色技术”,建立企业发展方针和管理系统,实现企业全方位“绿色化”。

2022年下半年,西安沣西吾悦广场、安徽铜陵吾悦广场、温州吾悦广场3大新城商业项目与新城住宅项目佛山新城壹鸣花园相继通过国家2019版绿色建筑认证,其中3座吾悦广场分别为各自省份首座获得19版绿色建筑标识的购物中心,见证了新城在绿色低碳领域的持续耕耘拓新,也为2022年「绿色建造蓝图」再添浓重的一笔。

《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自2019年8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评价体系全面升级,分为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环境宜居、提高与创新六大部分,主要从安全、耐久、室内空气品质、水质、声环境和光环境、室内热湿环境、出行与无障碍、服务设施、智慧运行、物业管理、节地、节能、节水、建材、场地生态与景观、室外物理环境共16个方面对建筑全寿命周期的性能进行综合评价。

在商业项目的打造过程中,新城根据吾悦广场的性质,对各类绿色技术进行标准化集成应用,采用智能化系统实现绿色运营,以全维度的举措实现节能减排、高效管理和可持续的目标,让吾悦广场成为区域产业聚集、景观打造以及城市区域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就展现城市面貌的绿色窗口。

如今,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已是全球发展的主流趋势。作为幸福生活的描绘者,新城践行ESG理念,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和绿色认证体系不断优化发展方向,通过智慧科技、绿色生态、打造场景化空间等多元手段,为商业、住宅等多领域赋能,打造绿色、健康、低碳的城市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