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纸尿裤怎样选宝宝穿着更舒适?Teddy Bear来教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09:27

导语:

对于新手宝妈来说,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众多,新手宝妈由于缺乏经验,常常陷入选择困难症,纠结于选哪一款更好。为了让更多宝妈能够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实用的纸尿裤,泰迪熊纸尿裤专门进行了市场需求调查,整理了影响选购的几个重要因素,并针对这些要点精心研发设计了多款优质的产品。

根据调查显示,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家长们往往更关注产品的安全性、柔软性、吸水性、透气性。为了满足家长的实际需求,泰迪熊纸尿裤潜心研发,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U护系列、臻薄·海洋之吻、清爽海风三大系列产品。

泰迪熊U护系列在面层中添加了抗菌肽因子成分,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降低宝宝红屁屁的风险,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纸尿裤安全性能的要求。同时,U护系列采用泰迪熊品牌独特的芯体设计,吸水性大大提升,360°热风柳叶孔面层,真实高透气,底层及腰围添加了裸感护肤纤维,让宝宝的小屁屁处于更加干爽舒适的环境中。

臻薄·海洋之吻系列采用业内优质的丝柔纺粘无纺布,通过Oeko-tex 和德国Dermatest五星权威双认证,无惧有害物质,是专业实证的安全纯净,在安全方面是值得家长们放心的。在设计方面,臻薄·海洋之吻系列纸尿裤使用了泰迪熊芯体Void技术,中部开槽处理让尿液下渗时可以快速进入芯体底层,减少对宝宝小屁屁的刺激,避免红屁屁或过敏情况的出现。

清爽海风系列在面层中添加了弱酸配方,含有更贴近宝宝肌肤PH值的柠檬酸成分,亲肤性更佳。在透气性和吸水性的提升上,专门设计了120000+透气孔的全面透气层和加宽芯体设计的三明治聚能芯。在保证轻薄裸感的高舒适度的情况下,实现高吸水性和高透气性,更好地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经过多年研发创新,泰迪熊纸尿裤已拥有多款优质产品,为无数宝宝带来贴心呵护,获得无数家长的赞誉,在消费者圈层积攒了较好的口碑。未来泰迪熊纸尿裤将会继续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呵护宝宝小屁屁的健康成长发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