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私藏网购秘籍,用花生日记能省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09:45

导语:

相信大家都在网上购物过吧?直接打开任一网购平台,搜索商品,看过评价、价格后,觉得合适了,直接就下单购买。但往往这样的购物习惯,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多花了很多钱。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编日常省购的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大家一起省赚~

犹记得在2020年底,有个朋友向我推荐了一个叫做花生日记APP的导购软件,说是购物经该平台跳转购买的话,不仅有优惠券可领,还会有收益,相当于一笔订单,有双重优惠。小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就成功注册了花生日记。

刚开始,小编对花生日记这类平台是抱着半信不信的态度,直到后面自己尝试着下了一单后,才发现真香,下单前领优惠券,下单后还有收益。为此忍不住怪自己咋这么久才发现这个好功能,要是早点发现说不定积累起来就能省下几百块、上千块钱呢~

也许大家会很好奇,什么是“花生日记“?花生日记”这个平台靠谱吗?在这上面领券跟淘宝或其他网购平台直接购买,质量能一样吗?这些优惠券跟收益哪来的?

一、花生日记是一个可以领取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众多网购平台优惠券的APP,平时网购时都可先到花生日记APP搜优惠券。

二、花生日记用户已突破1亿,小编觉得有这么多人都通过该平台领券下单,且最终的付款也是在淘宝或其他网购平台完成,还是挺靠谱,可以信任的。

三、例如看电影,你去淘票票购买的特价电影票和直接去电影院购买的高价电影票,看的都是同一个电影,商家们在导购平台放券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销量罢了,实际质量跟直接购买都是一样。

四、优惠券跟收益都是商家提供的,为了推广支付了推广费给导购平台(花生日记),为了冲销量设置优惠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若是把商品优惠分享给了亲朋好友,不仅帮亲友们省钱,又帮商家提高了销量,自己也赚取了收益,一举多得。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最少在钱买到最好的东西,把省下来的钱用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