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本地生活”数字服务,及未科技连获三项年度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11:01

导语:

12月27日上午,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数字服务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及未科技斩获2022「年度杰出数字化服务商」大奖,及未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冒高峰先生荣膺“2022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家”,及未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宏泽先生荣获“2022年度科创影响力人物”。连摘三元重磅奖项,彰显及未科技在本地生活领域,“以数促实” ,引领行业革新的创新商业典范

图片5.png

STIF 国际科创节暨数服会是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活动设立于2020 年,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

精英汇聚,以数字化重构增长路径

当前,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深化,数字经济正蓬勃发展,数字技术推动千行百业加快转型升级,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快速增长,产业数字化转型方兴未艾。数字经济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图片6.png

本届国际科创节,来自科技、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汇聚在一堂,分享发展新机遇,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新路径。除了及未科技,还包括山东临工、富士康科技集团、科大讯飞、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玛氏箭牌、碧迪医疗、特灵科技中国、阿斯利康、日日顺供应链、立白科技集团、招银云创、博彦科技、贸泽电子、纬创软件、上海莱迪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光大信用卡、福伊特、华控清交等300余家创新品牌,连同百余个创新产品与数字化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展示科创成果,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

聚焦本地生活,引领行业革新的创新商业典范

大会全球科技创新头部品牌精英汇聚,年度奖项的评审则更为严格,综合了企业行业影响力、创新能力及行业数字化服务实力,含金量颇高。连摘三元大奖,可见组委会及行业内外对及未科技技术、生态建设、上下游供应链整合和服务能力,尤其是创新能力的深度认可。

图片7.png

及未科技坐落于上海北虹桥商务区,是一家专注在本地生活领域的科技服务公司。得益于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未科技稳健发展,旗下各业务线,从企业服务端及消费者端,服务更加广阔的中国市场。先后荣获2018年嘉定区“科技创新奖”、2019年嘉定区“发展潜力奖”、“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ISO20000体系认证、ISO27001体系认证等权威荣誉及资质。

及未科技旗下会员管理数字化服务商——指北生活,聚焦企业全链路智慧增长,通过精准获客、会员营销策略、优质的供应链,帮助合作企业解决:拉新、活跃、创收。

作为会员管理服务领军企业,指北生活目前拥有300名技术和运营服务团队,业务服务范畴已从银行、卡组织等数字金融企业扩展到包括金融、房地产、汽车、文旅在内的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依靠科技进步,构筑品质生活。

2022年,指北生活聚焦开放平台,为品牌及商户开拓全新增长曲线。指北生活携手银联打造“线上酒店场景”,围绕住宿、餐饮、娱乐等核心场景,打造“文旅场景+酒店会员+多重权益+多倍积分”的开放生态体系。在抖音生态,作为抖音官方一级代理商及本地生活官方小程序服务商,指北生活链接更多商家、达人生态伙伴一同深耕本地生活服务。在信息流版块,作为字节系核心代理,指北生活在2022年不仅拿下抖音生态重磅奖项——巨量引擎共擎奖案例大奖,还进一步开拓抖音直播投流业务,帮助客户实现长效经营。

未来,作为一家专注“本地生活”领域的数字化服务商,及未科技将继续与品牌及商家一道,以创新实践,以数促实,不断构筑“美好生活”的想象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