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ello语音母公司百果园网络入选2022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5日 16:52

导语:

前不久,“2022广州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榜单”揭晓。Hello语音母公司广州市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果园网络)凭借科技创新实力荣登榜单,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此榜单由广州科技金融集团联合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专家和资深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专家组成专家评选团队共同评选。从技术和投资多重角度针对性开展调研工作,并结合大数据分析筛选,围绕企业不同发展层级进行智能化梳理,描绘出广州人工智能产业的“最全画像”。本次榜单评选正是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分类挖掘广州人工智能企业,聚焦细分龙头企业和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企业,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力量,促进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能够入选榜单的企业,标志着其营业收入、科研实力、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百果园网络聚焦于互联网直播及社交软件产品的研发和运营,积极倡导和实践技术创新,致力于科技成果产业化。

在具体技术方向上,百果园网络从直播及社交底层技术开发、音视频处理及传输技术,再到产品功能创新、新型互动玩法、人机智能交互、内容有效推荐等应用技术,在全体系链路上的各主要技术环节均进行了深度自主研发,产生了一大批技术创新成果,例如直播间推流控制、音视频编解码、网络通信优化、图像压缩与处理、直播场景噪声检测与处理、数据全缓存方法、节点发现等,这些创新技术支撑和保障了公司各产品线的运营和快速发展。

百果园网络在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注重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重视和强化创新技术的知识产权化及应用转化,以防范竞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知识产权风险。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在快速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科研院所、算力平台、金融机构等各界力量的精准赋能。在未来,Hello语音母公司百果园网络将继续坚持创新,推进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发展,致力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