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看漫画KK梦幻夜终极节目单曝光,20+特色节目期待值拉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6日 09:36

导语:

今晚19:00,被称为是ACGN界“春晚”,由快看漫画举办的面向ACGN用户的狂欢晚会KK梦幻夜即将在快看APP上线独播。从快看放出的KK梦幻夜终极节目单来看,包括有原创漫画、CV综艺、原创音乐、舞蹈、情景喜剧、同人二创、互动游戏、搞笑梗图等在内的20多种不同形式的特色节目,也将轮番上演燃爆这个冬季。

据了解,此次KK梦幻夜是快看漫画为爱好国漫及ACGN文化的年轻人开启一场由平台、创作者、用户共创的圈层文化盛宴。在今晚的在KK梦幻夜现场,不仅有快看模范CP高甜贴贴、一日男友破次元约会、奥格斯辣舞、188男团猎杀时刻让你的多巴胺极速分泌,CV大大花式团建、原创国风歌曲、“谨妍慎行”鬼畜二创、人鱼陷落实景还原带来内啡肽同款欣喜,还有IP群像集结、贵妇进化论等充满回忆杀的名场面,谁看了不想高喊一声“爷青回”。

媒体报道,KK梦幻夜上还将举行年度颁奖盛典,为快看平台过去一年的优秀漫画和漫剧作品、第四届快看原创条漫大赛获奖新作颁奖,以此回顾2022年国漫佳作和动人瞬间。同时快看还会在晚会上发布百余部作品的超强寒假片单,让ACGN同好在家中也有国漫的陪伴,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今晚19:00,打开快看APP,让我们共赴这场冬日的浪漫约会,相信这场最好嗑、最上头、最梦幻的二次元视听盛宴,将会满足你对漫画世界的所有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