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权益聚合平台“星卖”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6日 12:31

导语:

近年来,以直播带货、智能物联、数字文化等为代表的数字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迅猛发展,深刻改变了人们的消费和生活状态,以数字消费为代表的新消费需求正在涌现,成为驱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动能。同时,国家陆续出台的“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为打造数字文化引领数字经济新优势指明了方向。

在此背景下,单一的数字服务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综合性的数字权益平台呼之欲出,只有具备多元的线上消费场景服务,才能聚合流量,实现变现。星卖(大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多年来深耕数字产业领域,持续迭代 AI 人工智能、大数据、5G、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对于技术的持续精进以及平台用户的拓展挖掘,使得星卖在五年时间里迅速成长为数字权益消费领域标杆企业之一。

2022年10月星卖推出全新产品——全网充值聚合平台,以“数据化赋能新民生”为使命,以“多生态聚合,多品牌联合”为核心能力,聚合全网数字权益领域,为用户打造数字消费的新阵地,提供数字生活一站式消费服务。

据悉,星卖已于2022年12月完成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位于美国的互联网投资机构Bonfire Ventures,该投资机构过往主要投资于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生活服务,是投资市场风向标的投资机构。星卖在边缘计算、数据整合领域的创新探索,让数据从收集、存储、调取,到AI交互,实现了响应闭环完整产业链,在Bonfire Ventures的支持下,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权益平台的用户补贴、市场推广、产品优化迭代,进一步完善服务体验。

星卖打造了丰富的全域生态链条,涵盖通信、娱乐、美食、出行、休闲在内的多种权益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未来,星卖将继续发力,通过深化权益合作,创新权益产品,强化权益运营,打破垂直领域的壁垒,实现业态多元化、集聚化、智慧化发展,激发新动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美好的数字化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