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琪尔特集团打造现代化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6日 12:36

导语:

疫情时期以来对鞋服行业的冲击较大,而琪尔特集团在这场大考中表现出色,稳扎稳打,凭借数字化发展走在了行业前列。近年来,在经历经济下行压力后,琪尔特集团积极优化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式,在经营发展中进行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数字化升级、积极创新。一方面,积极探索拓宽销售渠道方向;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多元化的营销宣传推广体系及销售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全面打通营销渠道以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并促进集团品牌升级。

一、紧跟市场趋势,品牌转型升级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提升,人们对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童鞋企业通过科技研发来满足消费者需求。据了解,目前琪尔特集团童鞋类已成功推出多款新设计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款式选择和新颖独特、材质舒适和健康环保的儿童鞋款,同时还在不断进行升级优化。针对我国特殊时期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与运动体验需求,琪尔特集团坚持采用优质原材料和设备进行生产,通过采用先进工艺、科技含量高的鞋面配方、先进的成型工艺和优质鞋底材料等对鞋子品质进行升级。为更好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除了对产品创新以及设计方面的优化升级外,在品牌建设方面也持续升级。

图片2.png

二、拓展渠道,完善品牌价值

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儿童鞋和童装,并且旗下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还新增成人鞋服品类。进一步拓展市场与客户,除了与国内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外,还将会通过直播、短视频自媒体等多种渠道拓展消费者了解企业的渠道。旗下的“大嘴猴”、“巴布豆”等儿童品牌,目前开通了各大社交平台的账号,进行直播宣传,实现了公司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与互动。

三、拥抱数字化时代,进行技术革新

现如今,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而琪尔特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童鞋行业,在产品的质量把控、生产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通过优化生产流程来降低成本,增加产品质量,并且在信息化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通过对销售流程进行数字化管理,实现线上线下运营,提高销售效率并降低库存成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