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孩子王重质量管理 深耕中国母婴领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6日 16:58

导语:

近年来,随着中国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一方面,将中国母婴行业推上发展高潮;另一方面,作为特殊消费行业,消费者对母婴产品质量的要求日趋严格,重视程度也在其他行业中位居前列。如何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也逐渐成为母婴行业的必修课。

成立于2009年的孩子王,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以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商,在中国零售商业内首创 “商品+服务+社交”的大店模式、首创育儿顾问式服务、首创重度会员制下的单客经济模式,为准妈妈及-1-14岁儿童提供了基于商品的一站式育儿、成长和社交互动服务,获得业界与消费者良好口碑。

成立以来,孩子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创新快速发展成为母婴童行业龙头企业。2016年以来,孩子王首次将母婴行业带进连锁百强排行榜,连续三年成为连锁百强企业中增速前十的企业,并连续五年成为母婴童行业唯一入选企业。深耕母婴行业十余载的孩子王,如何在日益激烈的母婴零售行业竞争中占据领先优势?答案是:质量。

据了解,孩子王高度重视经营产品质量,设置了严格的产品筛选机制、评估管理体系和供应商准入门槛。首先,为更好把控产品质量,孩子王设置了质量管理部门,制定了一系列内部规章制度以及控制手段,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其次,孩子王设置了严格的商品准入及评估管理体系,引进能够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商品。最后,孩子王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选择及管理制度,确保供应商主体资质合法、购入商品质量合格。

此外,孩子王也十分重视消费者体验。对店内销售的包括食品、衣物品、易耗品、耐用品等多个品类的每件商品,孩子王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测审核,确保店内销售的商品均持有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合格证书,同时还对每件商品质量检测合格证书建立了电子化系统,消费者可以随时登陆系统查阅每件商品的合格证明。

除了对商品质量的重视、在产品力上的深耕和打造,在公益方面,孩子王也深度践行着社会责任。自诞生之初,孩子王就持续向公益事业发力,于孩子王而言,公益之行并非只是特殊时期的“挺身而出”,而是日常时期的“携手并进”。

如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关注孤独症儿童群体;守护早产天使,传递爱与希望;“幸孕中国”,守护新生;“暖冬行动”,让旧衣发热。另外,孩子王还坚守疫情下“保民生”之责,竭尽全力调动资源,以保障各类母婴商品物资的及时配送。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孩子王到家”实现正常配送超500万次,陪伴万千家庭走过艰难时刻。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而“让每个童年更美好”则是孩子王对每个儿童的美好祝愿,孩子王努力传播“爱与欢乐”,也是孩子王作为母婴企业的使命。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未来,孩子王会进一步加强运营各环节对产品的监测和质量把控,建立与业务规模相适应的、高效的管理体系和经营团队,确保自身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继续认真对待每位消费者,带给中国家庭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