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uobi核心员工谈孙宇晨:一个有大格局和韧性的创业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09:04

导语:

1月7日,加密行业知名媒体深潮财经发布火必Huobi核心员工的匿名投稿文章《Huobi 核心员工:聊聊我眼中的孙哥》,文章就近日火必内部的裁员及降低成本等各种传闻与纠纷进行了评论,从一个新老火必人的视角表达了其对波场TRON创始人、火必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孙宇晨的看法及支持。

该员工在文章中表示,孙宇晨是一个勤奋且聪明的大佬,一个好沟通和积极响应的同事,一个听得进去意见和建议的老板,同时也是一位有大格局和韧性的创业者。

文章认为,孙宇晨担任火必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以来不足三月,且正逢熊市下行,内外部大事不断,加之近日种种谣言四起,在这种市场和背景下,孙哥想让火必Huobi重回三大,会面临诸多困难和压力。但通过孙宇晨过去的成功,加上今天实力的加持和投入,以及不顾外界置疑的坚持,努力为构建去中心化世界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孙宇晨在通过一次次事件、一轮轮牛熊、一个又一个项目加入版图,其构想最终都会成为现实。

在这名核心员工眼中,身家和影响力都已成功的孙宇晨仍然称得上圈内劳模。孙宇晨接手火必Huobi以来,在内部邮件中说“每天没有凌晨两点前下过班”,但据其个人的接触和观察,这个数字应该还要更晚一些,平时也会冲在一线处理公司事务、会见来宾、接受采访,并积极在Twitter上发言和维护抖音号。

此外,孙宇晨在业务层面极高的专业度以及沟通汇报中的积极反馈,都是令人敬佩且是职场中最让人相处舒服的要点之一。同时,孙宇晨在事务决策上也不会采取一言堂、一意孤行的措施。例如在刚接手火必之时,同事们针对流程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审批权限的下放,都获得了孙宇晨的欣然接受,流程提效,也大大地改进了用户体验。也由此,该名员工相信,经过上下互动和沟通,很多问题都将获得比较妥善的解决方案,他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增强大家对于公司的信任和信心,一起矢志不移,实现理想。

最后,该名员工也给出了如何面对公司政策变化,个人如何适应的两点想法。他认为,首先要站在更高的角度考虑问题,行业处于熊市困境,企业不可能不调整,也不可能没有阵痛,这个时候个人只能拥抱变化。这种变化不是火必独有的,无论是如日中天的字节跳动还是世界首富的Twitter、Facebook等,都逃离不了经济规律,我们也无法改变大势。

其次作为职场人,软硬实力是我们能把控和最需要加强的。要增强自身硬能力,在专业上提升自己的适应性和不可替代性;同时增强包括办事能力在内的自身软能力,无论是上级的安排,还是同事的求助,无论哪里来的任务,都可以靠谱的解决,做事时做一步多想一步。做到这些,在哪里都会是发光的金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