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耐威克紧急调拨5余吨爱心宠粮支援上海各大流浪宠物救助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09:09

导语:

我们知道在城市中,大多数流浪动物每天都过着食不果腹的生活。一边努力寻找栖息之地,一边担心人类的驱赶。面对各种生存压力,流浪动物中只有20%~30%的“幸运儿”能看到第二年的春暖花开。

在新年伊始的上海,新一轮疫情加之春节临近,让返乡潮大幅提前。随之城市角落定期投喂的人员渐少,流浪动物却渐多,再加之寒潮渐临,流浪动物生存压力前所未有。秉着“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企业使命,上海本土宠粮品牌耐威克紧急调拨5余吨爱心宠粮联合上海百寺基金,让流浪犬猫美美过冬。

2023年1月8日,耐威克联合佛教百寺基金捐赠仪式在上海静安寺举行。上海百寺公益基?会理事长定慈法师,上海百寺公益基?会副秘书长、普照教育基?会主任王嬿,上海百寺公益基?会普照教育专项基?名誉主任张娇娥,上海百寺公益基?会普照教育专项基?委员左佳佳、黄月玲、曹雯婷,上海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隆、夫?马晓宜及众多爱?学学生出席仪式。本次捐赠是耐威克即上海报恩寺的紧急捐粮之后又一次紧急调拨。由于年关将近,本次捐赠的狗粮和猫粮均从耐威克自建工厂直接调拨。

仪式上,耐威克董事长黄华隆表示:流浪动物的安置问题一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从源头上看被遗弃、走失、无序繁育是导致动物们流浪的主要原因。在此感谢拥有大爱之行对流浪宠物进行收容的个人、组织和机构。为帮助这群毛孩子,多年来耐威克一直在探索更多元的公益形式,力争与更多流浪动物产生更多链接,致力于为天下宠物打造优质好粮。同时也将秉承“众生平等“的佛门箴言,持续关注、跟进流浪动物的生存状态,尽自己所能让越来越多的流浪动物,吃饱饭、吃好饭。

上海百寺公益基?会理事长定慈法师开示说:愿以此功德,普及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在佛面前众生平等,关爱动物,关爱生命,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既是文明社会之理念,也为佛教精神之所系。捐赠仪式上会长慧明大和尚的开示是与耐威克“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更让耐威克人感受到此次调拨爱心宠粮的重要意义。

捐赠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中,耐威克董事长分享了他关注流浪宠物的初衷。慧明大和尚行脚朝礼峨眉山期间,一路放生一路护生,并在沿途救助流浪犬金刚和依然,两个小家伙追随大和尚行脚峨眉山圆满。以此让作为宠物行业领军人物的黄华隆感叹不已。为了更好地支持爱心机构和人士收容流浪动物,耐威克本次紧急调拨爱心宠粮的运输和配送工作也由耐威克主动承担,全体耐威克工作人员上下一心,连夜盘点库存情况并协调物流配送。

据悉,在捐赠仪式开始前爱心宠粮已顺利送达包含静安区、崇明区、奉贤区、嘉定区、金山区、浦东新区、松江区、长宁区、闵行区等上海9个城区的12家无主犬猫救助站。同时,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百寺基金佛门代表、耐威克董事长黄华隆及夫?马晓宜陪同爱心市民及学生代表到静安寺公园为流浪猫送上冬日美食。此举不仅全面践行了“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企业使命,也为上海爱心市民及学生们做好热爱生灵与生活的榜样。

通过此次捐赠,耐威克更加热爱拥有宠物的生活,向往与拥有大爱的个体、组织和机构一起,为流浪动物们选择一种健康的、科学的、营养的、纯粹的、简单的生存方式,并持续回归人与宠物的纯真状态。为此,耐威克将持续在宠粮赛道深耕,打造专宠、专用、专业拥有科学营养配比安全和营养并集的宠物主粮,使得流浪的犬猫们也能享受到营养、健康、自然的饮食,享受更愉悦、更纯粹、更美好的人宠生活状态,让宠物与人一起,热爱生活、拥抱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