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Google、三星,Aqara多款产品亮相CES 2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09:16

导语:

北京时间1月5日,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3正式拉开帷幕。全球loT行业独角兽Aqara携多款产品登陆CES 2023国际消费展,并在Google三星展区隆重亮相,获得了众多媒体及业界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1.jpg

CES作为年度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盛典,一直代表着世界消费电子技术潮流的风向标。本次CES展上,全屋智能家居备受关注。Aqara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代表,展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其中包括Aqara智能喂食器C1以及已通过 Matter 认证的门窗传感器 P2 与 人体光照度传感器P2等产品,向全球展示了Aqara Matter的实力以及未来更美好的全屋智能生活方式。

2.jpg

另外,据外媒The Verge报道,Aqara在CES期间还重磅发布了可视门铃 G4 、智能门锁 U100、人体存在传感器 FP2 以及支持 HomeKit 和 Matter 的 流光溢彩灯带T1 四款新品。

3.png

值得一提的是,Aqara作为Google、三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已被多次邀请一同亮相各类重大活动。这次再次携手亮相CES展也正是双方在技术、产品与战略上紧密合作关系的一个缩影。除了与Google、三星合作外,Aqara也成为苹果等国际巨头的首选合作伙伴,比如2021年亮相 WWDC,被Apple官宣成为首批支持「家庭钥匙」的品牌,2022年再次亮相宣布支持家庭钥匙功能升级。同时,Aqara也是国内接入 HomeKit 中产品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除此之外,Aqara 还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苹果WWDC22大会相继亮相并成为首批在Matter 协议上合作的品牌。

据了解,Aqara旗下产品覆盖超过30+品类、900+SKU,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除了兼容国内各大主流平台外,Aqara品牌全球化增速引人注目,目前已经与苹果HomeKit、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LG ThinQ等国际化主流智能家居平台打通,并创造多项记录。

 此次Aqara携手Google、三星亮相CES 2023,向全球用户展示Aqara产品科技领导力、全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Aqara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未来,期待Aqara继续拓展国际市场,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全屋智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