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帕特生骨肉系列主粮荣登“宠物新国货荣誉榜”,以踏实好粮成就品牌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0:19

导语:

近年来,我国宠物市场飞速发展,宠物食品赛道蓬勃发展,数家国产宠物食品品牌争相以产品力、创新力带动宠物市场迈向高端化发展道路。其中,帕特作为国产高端宠物食品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深耕国内高端宠物食品市场,在宠物冻干、主粮、零食等多领域不断革新升级,并于2022年凭借三款主粮产品,斩获“宠物新国货2022年度创新产品”、“宠物新国货2022年度专业买家之选”奖项。

据悉,由中国宠业年度大会、宠业家、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宠物新国货”颁奖礼于2022年12月29日圆满落幕。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礼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在1.5万人的见证下帕特以“‘兔思鸡’全价全期猫粮”、“鸭肉梨配方冻干五拼犬粮”两项产品,获得“2022年度创新产品”奖项;以“生命系列主粮”产品,荣获“宠物新国货2022年度专业买家之选”奖项。

帕特一直以来备受宠物主们喜爱,尤其是主打的“生骨肉主食冻干”系列产品,采用“8:1:1生骨肉配方”,在传统生骨肉喂养的基础上,将肌肉、骨骼、内脏通过科学配比,既降低了宠物肠胃负担,又满足宠物成长营养所需,俘获了一众爱宠。生骨肉冻干相较传统的生骨肉喂养,还有干净卫生、保鲜、营养比例科学等优点,经过复水处理,也能为宠物提供活动所需水分。

“生命系列”宠粮将生骨肉主食冻干与膨化主粮相结合,既保证了生骨肉冻干的高营养价值,又配合膨化粮,打出一波价格优势,让更多宠物主可以接触到生骨肉冻干喂养,带给宠物健康好身体。“兔思鸡”全价全期猫粮作为“生命系列”宠粮的新成员,继承了其生骨肉冻干与膨化粮结合的特点,以兔肉、鸡肉两种低敏高蛋白的肉质为主要原料,降低了因幼猫肠道脆弱,不适应生骨肉产品喂养的问题,让低月龄的猫咪能够更早接触生骨肉产品。

鸭肉梨配方冻干五拼犬粮则结合鸭肉和梨两种清火食材,搭配鸭心、鸭肉、酸奶梨、鸭蛋黄四种冻干,既丰富粮的口味,也为宠物带去更完善的营养搭配。针对不同犬型,这款犬粮还贴心打造不同大小的犬粮颗粒。小型犬专属8mm小直径犬粮,以适中的硬度和大小,契合小型犬的咀嚼习惯,而大型犬采用20mm大颗粒主粮,在洁齿磨牙的基础上,降低宠物进食速度,培养宠物慢食的咀嚼习惯。

帕特之所以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与其尊重宠物习性、洞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为宠物市场增添生命力息息相关。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帕特品牌、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创新力的认可。当品牌站在宠物视角考虑,以宠物需求出发时,产品自然经得起市场考验。

现今,帕特的市场受众还在持续增长,我们也期待帕特未来给宠物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