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良心宠物品牌富益生:用心做好宠物食品,用口碑赢得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0:22

导语:

近年来,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迅猛,人们对宠物需求逐渐增加,对宠粮品质要求逐步提高,宠物食品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目前国内宠物食品行业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大投入各项资源,以提升各自的市场占有率。富益生作为一款主打高端粮的国产宠物食品品牌,正在以优质、安全的口碑进入市场,并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一度被宠物主称作为宠物好粮中的“良心国货”。

富益生用心做好粮

       在政策驱动下,宠物食品市场的监管也在不断加强,宠物食品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正在逐步完善,安全、营养、健康已成为宠物主的重要需求。富益生始终坚持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用科技优势研发优质宠粮,不断研究国内宠物主养宠习惯,生产出适合国内宠物食用的安全性产品。

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富益生采用科技优势,用自主研发的三大黑科技技术,用于富益生系列产品的宠物主粮当中,让宠物主粮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口感更好,更适合宠物饮食习惯。富益生三大技术包含微囊前包被益生菌、核苷酸和酶制剂,其中微囊前包被益生菌用于保护肠道,有效保证益生菌活性,对调理宠物肠胃效果明显;核苷酸可以有效促进宠物免疫系统发育,调节肠道菌群;酶制剂可以提高宠物对蛋白质消化吸收率,降低宠物发生过敏的概率,让宠物更健康。富益生高营养的口碑正是得意于此。

全国宠物食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富益生作为良心国货品牌,高口碑、优品质是富益生的追求,一直在迎合消费者“安全、营养、健康”宠物食品需求的道路上努力。规范生产标准,监管生产流程,加强产品质量测试,切实保障流入市场的每一粒宠粮都是优质的产品。

       富益生将继续深耕宠物食品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宠物主对宠物健康营养的需求。同时,富益生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科研投入,为中国宠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富益生总经理何英桥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帮更多宠物主解决实际问题。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养宠物的人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个宠物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他的初衷,也是他坚持的动力。未来,富益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通过集团本身多年构建的供应链和渠道优势,让消费者买到更优质的国货高端好宠粮。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