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nne甜橙王子VC甄选天然维生素C,有效增强儿童抵抗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0:28

导语:

如今受大环境的影响,大众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想要保证自己的健康,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更需要提升免疫力。尤其是小朋友,身体尚且处在发育阶段,强大的免疫力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关键。

众所周知,维生素C在提高免疫力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那么儿童应该吃什么样的VC产品,才能安全有效地提高免疫力呢?童年时光inne甜橙王子VC凭借自身安全的配方,有效的成分,成了备受家长关注的一款产品。

inne甜橙王子VC

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儿童VC营养品来讲,童年时光inne甜橙王子VC是液体剂型的,营养吸收链路短,稳定性好,吸收率高,避免像片剂或者粉剂VC营养品需要层层溶解才能吸收,可以让VC产品更好地发挥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inne甜橙王子VC产品中的VC含量是非常充足且严谨的,童年时光inne甜橙王子VC每一条含有250mgVC,与6个鲜橙的VC含量相当。日常情况下一天一条,足以满足儿童所需;如果遇到感冒、不适的情况时,可以每天早晚各一条,高效补充VC,为孩子身体提供更多免疫力。

inne甜橙王子VC——含量丰富

而独立包装极大地满足了营养品在储存、携带过程中的便捷,VC作为易氧化的产品,这样的独立包装,既避免了氧化的可能,又保证了VC的活性,让产品能够充分释放免疫能量。

作为给孩子吃的营养品,只保证营养品的活性还不够,还要保证产品的安全属性,为此,童年时光inne甜橙王子VC营养品采用了无防腐剂、不加糖的配方,更好地规避了儿童营养补充过程中潜在的风险。并且经过了SGS的权威检测,父母可以放心给孩子选择。

inne甜橙王子VC——权威检测

值得关注的是,童年时光inne甜橙王子VC的味道还是酸酸甜甜的香橙味,更接近宝宝的喜好和需要,日常补充起来更轻松。如今通过补充VC已成为提升免疫力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及时为孩子补充需要的营养成分,将更有助于儿童的茁壮成长,也希望在inne甜橙王子VC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勇敢地抵御细菌和病毒,健康长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