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宠千亿益生菌呵护宠物肠道 应对犬猫肠胃难题 !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1:15

导语:

宠物益生菌领头者小宠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超过2000万+宠友的信赖和喜爱,累计销售超1亿包,积淀了长达17年深厚的用户口碑。全新推出小宠千亿益生菌,小宠千亿益生菌是目前绝无仅有的可检测的每包(4g)超千亿高活性的益生菌,因此被称为“专业宠物益生菌天花板”。

小宠千亿益生菌像种子一样坚硬的芽孢外壳,能活着快速进入宠物肠道,修复肠胃微生态平衡,全面提升肠道活力。一天一条千亿益生菌,呵护生命健康!第一时间解决呕吐腹泻、消化不良、口臭便臭、厌食挑食、驱虫应激等犬猫肠胃难题 !

1、《产品分析保证值》保证活性,真实可测

经小宠益生菌研究院实验证明:小宠益生菌拥有耐胃酸,耐胆盐,耐高温的卓越特性,在模拟高温及犬猫胃肠道环境下存活率高达95%以上!

小宠千亿益生菌每袋≥1000亿高活菌,且在《产品分析保证值》上明示其所含菌种及活菌数,真实可测。让消费者清楚了解,这是一款真正的、质量上乘的、给宠物以健康益处的宠物益生菌产品。每包(4g)超千亿高活菌真实可测的高标准,目前在全国甚至全球绝无仅有。有效活菌含量高,全方位呵护胃肠道,自然更见效!

2、大量试验证明:千亿益生菌 疗效更显著

2001年,世界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给了益生菌一个明确释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充足的数量时,对宿主产生健康益处。所以宠物益生菌的有效标准,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1、益生菌的活性; 2、摄入量充足。

大量科学研究也证明:千亿益生菌,疗效更显著!“与500亿CFU/天相比,1000亿CFU/天产生了更好的疗效:减少了胃肠道不良反应和常见腹泻类型的发病率,有望作为抗生素替代治疗。”

*Dose-response efficacy of a proprietary probiotic formula of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CL1285 and Lactobacillus casei LBC80R for antibiotic-associated diarrhea and Clostridium difficile-associated diarrhea prophylaxis in adult patients.

微信图片_2023010911084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