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ITURE推出 “阳康”恢复专题课程,提倡运动依照个体差异循序渐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09日 16:24

导语:

1月6月,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发布了运动恢复专题“阳康元气课包”,旨在通过专业课程内容,帮助广大用户循序渐进地进行恢复,重获健康元气。本运动专题由FITURE与和睦家医疗联合推出,课程共分为三个阶段,主要面向“阳康”后的第1至3周,以低强度运动为主,包含冥想、瑜伽、拉伸、六字诀、八段锦等内容,现已通过FITURE app及社交媒体账号正式上线。

据悉,FITURE本次推出“阳康”运动恢复专题,旨在于帮助运动爱好者及广大消费者以科学、安全地方式使身体状态回归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多地有关部门及相关专家在近期也纷纷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早期以肺部受损害为特征,导致运动耐力水平受损,患者可以选择居家训练,进行适量的呼吸训练、拉伸训练、瑜伽训练能够有效对抗病毒及卧床带来的身体能力如柔韧性、力量的下降,并延缓心肺功能退化,提升人体免疫力,加快病后康复进程。

最近,随着新冠调整为“乙类乙管”,不少人意识到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运动来增强体质,帮助身体从“阳康”回复到活力满满的状态。在此背景下,如何科学、安全、有效地通过运动来恢复身体状态就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据介绍, FITURE本次发布“阳康”专题主要针对转阴1至3周以内的用户,帮助他们以动静结合,从慢到快的方式来运动恢复,为此特别制作了包括了拉伸、瑜伽、国风养生等多种课程,还有来自和睦家医疗的专业建议。

科学的运动既是良医也是良药。对于“阳康”人群而言,要根据自身个体差异,循序渐进地展开恢复运动,把握好运动的强度、时间、种类和频率,科学开展居家训练,才能逐步恢复体能。对此,FITURE的专业教练团队也特别提示,“阳康”恢复专题的每个阶段至少持续7天,如满足进阶条件但很难坚持下一阶段,天数可适当延长。

除此之外,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疫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太极拳、八段锦等功法锻炼被列入新冠病毒居家中医药预防方案。根据FITURE提供的相关数据,包括“八段锦”、“五禽戏”以及与太极禅合作的IP联名课程在内的武艺课程近期也成为了用户居家锻炼的热门选择。该系列课程秉持中华传统养生功法的核心,强调呼吸的配合,通过基本劲力动作帮助建立良好的体态结构,使得民众的健康机能得到改善与提升。据悉,FITURE还将进一步针对青少年、女性、中老年等不同人群的运动保健需求,持续更新增强免疫力的相关运动课程。

作为智能健身领域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时刻关注每一位用户的身心健康。从成立伊始,FITURE就始终致力于将AI交互技术与运动科学相融合,更好助力全民健身。目前,FITURE不仅上线了17大类逾3000节专业课程,亦已帮助到国内300多城市的数万个家庭通过AI交互、专业课程、运动社区为一体的产品体验建立起健康生活方式。2022年,FITURE全部用户累计训练完课次数达400万次,相当于2500家线下健身房会员年健身打卡次数,其活跃用户每月训练完课保持在14次以上,是主流运动健身app同类数据的3倍。

在“乙类乙管”常态化的当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居家锻炼、增强免疫力也将成为更多普通民众关注的话题。FITURE为大众通过运动进行主动健康管理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无需过多空间与设备加持,用一面镜子,就可以在线体验专业、趣味的健身课程。在培养良好健身习惯的同时,民众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关注身心健康,更好地在新环境、新态势下开启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