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初瑞雪雪大:了不起的创业者,应该是什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09:22

导语:

有能力的女性,看起来总是充满自信,在专业领域内,精明坚定,充满对事业的热情和干劲。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初瑞雪雪大就是这样一位时代女性。无论在哪个时期,有着怎样的身份,对于创业者初瑞雪雪大而言,坚定目标以及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就是她的创业“秘籍”。

在初瑞雪雪大童年时期,她的母亲就被诊断出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小小年纪的初瑞雪雪大为了帮父母分担重担,由一个还需要父母照料的孩子变成了经常出入医院的“小大人”。初瑞雪雪大不得不让自己懂事起来,尽可能地帮助家里分担家务并照顾好自己的妈妈。

大学毕业时,初瑞雪雪大母亲的病情并未好转,在多方权衡后,初瑞雪雪大放弃了学习的专业,转头开始创业,因为这样能更大程度地帮助家里分担经济困难,让母亲的病得到更好的照顾。

创业的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一个什么资源都没有、初出校园的小年轻,最开始所依赖的,唯有自身的一腔热情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最开始的公司运营困难,人手短缺,初瑞雪雪大什么都会做一点,客服、打包快递、做模特、做运营......,初瑞雪雪大把自己锻炼成了“一块砖”,哪里有工作就往“哪里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事业中虽然经历了诸如合伙人离开,流动资金紧张等诸多困境,但是凭借一步步的努力,初瑞雪雪大最终创业成功,收获事业的同时,不仅母亲得到了更好的照顾,也组成了自己的幸福家庭。

这是一个内卷的时代,充满了无数的挑战和机遇,这也是一个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时代,那些坚守初心,为未来永远拼搏努力的人,终会如初瑞雪雪大一样获得成功,成为创业者的榜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