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云服务云X多氟多新能源,打造数字化售后服务管理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0:44

导语: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可再生能源+储能方式是能源结构调整的趋势,锂离子电池发展迅速,预计到2025年全球动力电池需求达1485GWh,储能需求达362GWh。

瑞云服务云对新能源行业的服务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一直保持高度的关注,已服务500+家行业中大型企业,并于近日成功牵手了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新能源)。

在多氟多新能源举办的项目启动会上,多氟多新能源副总经理靳庆国、服务部长杨海涛、智能信息办科长刘小双,瑞云服务云交付总监杨晓光等双方高层进一步达成了高度的合作意愿及售后服务数字化管理共识。

配图.jpg

在项目启动会现场,多氟多新能源副总经理靳庆国表示,多氟多业务不断发展、服务项目不断增多,对数字化售后服务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启动售后服务项目是公司非常重要且关键的的数字化里程碑。

希望通过瑞云服务云多年服务大型企业的经验、以及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多氟多与原有的系统打通,对内实现公司多部门的智能化、透明化售后流程管理和高效协同,对外通过系统加强与客户连接,并实现服务数据价值的最大化,让决策更加明确清晰,让客户满意度更高,让企业获取新的增长点。

瑞云服务云交付总监杨晓光表示,感谢多氟多新能源对瑞云服务云的信任,瑞云服务云将会把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有效融入到此次项目中来,全力保障项目的推进和实施,帮助多氟多新能源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数字化转型目标,助力多氟多新能源实现业绩增长。

关于多氟多新能源

多氟多新能源成立于2010年,为上市公司多氟多(股票代码:002407)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制造设备,专注于动力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是国内早期批量生产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研发新型锂离子电池、原材料、模组、车用电池包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移动通信设备、电动工具、太阳能光伏及风力发电储能、智能电网储能、智能大厦储能及供电、移动通讯基站、UPS、便携移动电源等诸多领域,与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制造商均有业务合作。

关于瑞云服务云

瑞云服务云是企业级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机械设备、家电家居、医疗设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服务效率提升的同时,赢得客户忠诚、促进业务增长,让服务更具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