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人寿广受业界认可,再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0日 17:05

导语:

12月21日,第十七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线上召开。作为金融领域具有代表意义的大会,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此次大会上,招商信诺人寿的稳健经营再度获得业内认可,连续八年斩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奖项。同时,针对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招商信诺人寿还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以期给予业内同仁更多借鉴。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招商信诺人寿稳健经营取得诸多成果

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于2003年,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经过19年的累积与深耕,招商信诺人寿坚持稳健经营,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均衡发展,塑造了自身在健康保障领域的差异化优势;至今,已在全国设立了30家分支机构,总资产超1000亿元,跻身中大型保险公司行列。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洞察客户需求,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打造了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合性健康管理和医疗解决方案,并持续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升级,收获了来自不同客户群体的认可与喜爱。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全球医疗服务网络已达150万家,累计为超过10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及财富规划服务。

出席亚洲金融年会,招商信诺人寿分享转型经验与未来展望

在本届亚洲金融年会上,主办方邀请到了监管机构代表、众多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实业企业家等财经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金融业的变革趋势。招商信诺人寿资深市场总监及客户体验官徐静女士受邀,就“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和未来”话题,发表主旨演讲,分享招商信诺人寿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及未来展望。她谈到:“早在2015年,招商信诺人寿就开始探索应用数字化技术来提升公司的客户体验、运营效率以及业务效能。近年来,已逐步构建出一套紧密结合自身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体系,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链路。”

在发言中,招商信诺人寿代表徐静指出,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势在必行的行业共识。而随着数字技术进一步发展,将会有更多的保险机构开始将固本强基、提质增效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方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好地让技术赋能保险业务将至关重要。对于这一点,招商信诺人寿将会持续深化技术革新,加速转型发展,给更多人带来更加健康、幸福且有保障的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