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分子”解决“大难题”,澳滋婴幼儿奶粉好吸收配方倍吸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1日 15:10

导语: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问题高度关注,加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将营养融入全生命周期的“大营养、大健康”理念日趋深入人心,人们对食品消费的需求也逐渐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人追求营养丰富的食品,以满足自己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但摄入的营养量并不等于人体所吸收的营养量,吸收率在这其中起着关键作用。提及好吸收,就婴幼儿重要的“口粮”来说,澳滋婴幼儿奶粉的表现可以说是优异,在消费者心中也有着重要地位。

双重小分子配方,营养吸收有妙招

基于小分子蛋白好消化、易吸收的优势,越来越多品牌在小分子营养上发力,澳滋婴幼儿奶粉就是其中之一。自品牌成立以来,澳滋婴幼儿奶粉始终专注营养的消化吸收,不仅在小分子奶粉品类中展现出专业底蕴,更凭借添加的水解乳清蛋白(pHF)+α-乳白蛋白(α-Lac)双重小分子在一众小分子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众所周知,蛋白质作为3大产能营养物质之一,是宝宝消化吸收方面的关键营养素。而研究表明,添加水解乳清蛋白的小分子蛋白奶粉,可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最大化。因此,为打造更亲和、更易于宝宝吸收的奶粉,澳滋婴幼儿奶粉通过加热或酶解的生物技术,将蛋白质分解成了较小片段的蛋白或小分子多肽,也就是配方中的水解乳清蛋白(pHF),不仅更加亲和人体,更好吸收,同时还能减少过敏情况的发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优量OPO+明星组合,双重营养促吸收

多年来,澳滋婴幼儿奶粉不断致力于奶粉吸收力的提升,深度融合科研创新结果,以科技创新加码奶粉配方升级。在双重小分子的营养基础上,还科学配比了OPO结构脂和双益生元FOS+GOS,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最大化。

实际上,OPO是一种结构脂,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婴儿理想食物的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理想食物的水平。这种营养素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也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性,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进而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据悉,婴幼儿每天摄入22克OPO结构脂,能有效地缓解婴儿便秘的症状。因此澳滋婴幼儿奶粉优化了奶粉中OPO的添加量,含量达3.1g/100g,更好地助力宝宝营养消化与吸收。

此外,作为提升奶粉吸收力的“明星搭档”,FOS & GOS双重益生元组合是好吸收奶粉配方中的“常客”。这对CP能为有益菌的生长提供有利的营养成分,打造肠道健康微生态,助力宝宝更好消化,自然而然它们也在澳滋婴幼儿奶粉配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帮助进一步提升澳滋婴幼儿奶粉的吸收力。

眼下,奶粉行业已经迈入“产品为王”的新时代,以产品力构建核心竞争力是品牌取胜的关键。持续通过科研创新,在产品品质上塑造强大实力,源源不断的为品牌发展供能,将成为澳滋婴幼儿奶粉实现品牌破圈增长的关键。正因如此,相信未来澳滋婴幼儿奶粉将继续以更好吸收的高能营养,助力中国宝宝营养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