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电脑去哪个平台,联想E采带来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贴心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15:15

导语:

十多年前,当买电脑绕不开处处是坑的数码城时,人们或许很难想象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下个电商平台APP,就能遍览PC品牌旗舰店,在琳琅满目的电脑产品中选择自己所爱、所需者。如今,关于买电脑去哪个平台,答案并不唯一,但并不令人纠结。个人消费者,主要看各大电商平台的优惠、折扣。而企业大客户,虽说要求更繁杂,也能通过联想E采这类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享受到安全无忧、省钱省心的服务。

买电脑去哪个平台,联想E采提供丰富多样、质优价美的专业产品

对于企业大客户,考虑买电脑去哪个平台,需要关注以下几点:第一,平台能否保证产品质量,杜绝“挂羊头卖狗肉”以次充好。第二,平台能否提供丰富产品,以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采购需求。第三,平台能否提供足够的优惠和增值服务,降低企业采购成本。第四,平台能否优化采购流程,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

基于以上核心需求,专为大客户设计的专属在线采购平台联想E采(https://vip.lenovo.com.cn/),便成了不少企业大客户的首要之选。首先,联想E采有着知名PC厂商联想的鼎力支持,可为企业大客户提供质优价美、品类丰富的原厂电脑,且支持个性化定制,以充分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举些例子,针对日常办公,联想E采可提供轻薄便捷、有颜有料的商用PC产品,比方说ThinkPad、ThinkBook、昭阳系列,帮助企业员工高效办公。如果企业有智能会议需求,它也可提供thinkplus系列会议平板。

买电脑去哪个平台,联想E采满足企业大客户全生命周期复杂需求

企业大客户买电脑去哪个平台呢?除了产品的“数量”与“质量”,平台是否有折扣优惠、增值服务也是一大重要因素。像联想E采不仅提供质优价美的丰富产品,在各种活动中,还会进一步向客户让利。

除了指定产品限时秒杀、爆款产品优惠降价,联想E采还带去了优质、贴心的增值服务,比方说一年意外保免费赠送。

为了企业大客户采购效率,这一专业采购平台,还让产品选择、合同签订、付款发货、核销开发票等每一个环节都更为智能化、便捷化。在联想E采看来,如此做法对企业大客户有如下好处:

支持设备集中管理,有助于汇总零散需求;第二,缩短了采购周期,降低了时间、管理成本;第三,全程订单状态可视化跟踪,利于掌控采购进度;第三,支付方式更灵活,便于资金周转。同时,依托联想强大的服务体系,采购完成后,联想E采的用户还可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由此可见,对于企业大客户来说,买电脑去哪个平台,并非一个需求过多纠结的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