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业加盟怎么选?丸碧美妆解疑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2日 17:54

导语:

开一家美容院创业,许多女性都很感兴趣,想做却又找不到方向,选择加盟品牌,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但目前市场上美容连锁品牌层出不穷,质量更是参次不齐。美业加盟究竟要怎么选择?丸碧美妆帮你解答疑虑!

P73A94444444650.jpg

P73A2444444444731.jpg

一、品牌知名度

丸碧品牌创立于2016年,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丸碧实体店已经遍布全国,达到2000余家。同时携手秋瓷炫和黄圣依开启双星代言。经过不懈的努力,丸碧品牌影响力愈加提升,品牌宣传布局高铁、地铁以及城市核心商圈,品牌曝光无限次叠加,聚强大客群效应,形成硬性传播,提升品牌信息的触达,提高了客户对产品的信任与信赖,同时促使线下矩阵快速成长。

0634bec597fb8822ee847d95ce321db.jpg

二、品牌实力

目前丸碧总部有20多个运营服务部门,300名企业员工,以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过硬的职业知识服务于全国加盟实体店;随着丸碧“千城万店”计划的启动,丸碧美妆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设2000余家护肤体验店,已累计帮助上千万名女性客户解决皮肤问题。丸碧目前已与五大实力厂家(广东芭薇、与韩国科丝美诗、广东诺斯贝尔、韩国IN2BIO、韩国科玛)成立联合实验室,汇聚了中外植物研究专家及皮肤医学专家,研发植萃奢养温和护肤产品,紧跟护肤行业新趋势,保证丸碧产品的成分和功效时刻走在护肤前沿。且丸碧坚持科技护肤的理念,将植物与科技相结合,以自然之源科技之力,带给客户显著美肤效果。

丸碧水漾透润系列.jpg

丸碧滋养修护系列.jpg

丸碧光蕴莹透柔肤系列.jpg

三、品牌扶持力度

丸碧总部坚持手把手“管家式”服务 ,让0经验新手也能轻松开店。开业前超百人服务团队以市场调研、地域特性、消费水平等市场考察为导向,为加盟商定制化提供一对一帮扶选址、量身定制装修设计图、终身免费进修培训等整店输出落地服务;开业中总部派遣导师团队驻店指导,协助加盟商从开业活动策划、门店邀约拓客、活动落地执行等全方面帮扶,实现门店开单火爆,捷报频传,口碑业绩双丰收;开业后总部为加盟商提供门店经营云管理、线上精细化社群运营、线下扶持开拓客源、全年活动策划执行、多元化区域培训、沙龙会扶持等“保姆式”服务,为门店省去项目营销、拓留锁升、技能培训等高额运营成本,实现门店快速回本,持续稳定盈利。

P7311111111A2224.jpg

P7322222222A2400.jpg

在这个前景广阔的美容行业,加盟丸碧实体店,“一站式”“保姆式”的贴心创业帮扶,让你零经验也能无忧创业,开启美丽人生,铸就创业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