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菱重工空调新风系统丨一键引入室外新氧,打造天然氧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3日 10:37

导语:

在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中,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消毒外,开窗通风也是不能缺少的有效方式。开窗通风,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减少室内致病微生物和其他污染物的含量,室内的新鲜空气更有益于大家免疫力的提高,从而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

但是随着温度的降低,冷空气进入室内还可能让我们着凉感冒,还会将室外的雾霾颗粒引入室内,无法做到健康的空气流通,所以冬季开窗通风不可取。那么如何正确防控空气污染,保护身体健康呢?

三菱重工空调新风系统SAFH智能型一键引入室外新氧,即使屋内门窗紧闭,也能保持室内处于通风状态,打造天然氧吧,无惧寒冬,畅快呼吸。

全热交换,强效节能

三菱重工空调【智能SAFH系列】搭载全热回收功能,当室内排风与室外新风交叉通过设备时,会迅速发生温度和湿度的全热交换。室内的空气在排出的同时会将热量回收,室外的冷空气通过设备时会进行预热,新风不再寒冷彻骨,恰到好处地减小房间热损失,节省采暖系统的能耗,新风排风同时进行,持续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洁净度。

排浊去污,滤尘杀菌

三菱重工空调智能SAFH系列有效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内置双网三滤层,PM2.5过滤率高达99.3%*,随时畅快呼吸。内置初级滤网可有效过滤灰尘、毛发,去除空气夹杂的大颗粒物质;活性炭复合过滤网中Sub-Hepa过滤层可过滤粒径≥0.5m的颗粒,过滤率高达99%*,活性炭吸附过滤层可吸附空气中的异味,防止空气二次污染,打造家庭空气舒适品质生活,竭力守护全家健康。

*详见报告号:WTS2021-19485,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一键新氧,智能感应

三菱重工空调智能型SAFH线控器自带探头,智能监测室内环境状况,可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指数自动调整运行状态,而且将系统能耗、实时空气指数等数据可视化,更加贴心、精准地保持室内空气环境时刻处于健康状况。

高品质生活从健康的呼吸开始,三菱重工空调新风系统时刻为您的空气质量保驾护航,贴心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