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rowdOut Capital收购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Sourceability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1月13日 11:04

导语: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投资公司CrowdOut Capital LLC(“CrowdOut”)今天宣布,CO Long Term Equity Fund I LP(“COLT”)及其附属公司与高级领导层合作,从Zollner Elektronik AG(“Zollner”)收购Sourceability(“公司”),Sourceability是一家提供数字工具、服务和数据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Sourceability在2022年ASPENCORE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現奖中被评为“年度优秀供应链服务商”,以表彰其在电子行业的杰出表现和积极贡献。同年公司还入选了Inc.5000“全美增长最快公司”榜单并获得了Logistics Tech Outlook颁发的“最佳供应链服务公司”奖,而ASPENCORE奖项的获得,为公司在2022年的优秀表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Sourceability开发了自己的专有电子商务市场Sourcengine?,为专业买家和工程师提供广泛的电子元器件采购和全球物流支持。


“由于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和数字化转型,Sourceability从一开始就经历了巨大的增长。我们很高兴与CrowdOut的合作进一步加速我们的发展轨迹,“Sourceabil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 Gamperl说。“我要感谢Zollner 团队在过去7年中的经营和支持。他们一直是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


“对于我们新成立的长期私募股本基金,这是最好的创投投资”CrowdOu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Schoenbaum表示。“Sourceability改变了电子元器件的分销模式,并经历了非凡的发展。我们很高兴与Jens和管理团队在公司收购上合作并提供支持。整个Sourceability团队继续突破软件产品开发的极限,旨在改善客户的用户体验”


CrowdOut的长期私募股权基金在管理层主导收购基础下支持管理团队收购Sourceability。该交易将为公司提供额外的增长资本并增强其资产负债表。COLT由家族办公室有限合伙人主持,是一家长期基金,为企业和管理团队提供耐心资本,以在没有传统私募股权限制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


“Zollner家族要感谢Jens和他在Sourceability的整个团队在世界经济非常困难的时期打造了一个强大的企业”Manfred Zollner说。


CrowdOut由Norton Rose Fulbright LP,BDO USA,LLC及其全球分支机构作代表。Whitman Breed Abbott & Morgan和KPMG担任Zollner的法律和税务顾问。


关于Sourceability

?
Sourceability?是一家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提供数字工具、服务和数据,并利用技术的力量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Sourceability将全球分销的专业知识与业内唯一真正的电子商务市场相结合,并与广泛的 的供应商合作,提供客户创建无缝采购流程所需的透明度,强大的数据和速度。公司在新加坡、香港和迈阿密的全球配送中心由区域办事处提供支持,以保持公司对客户供应链需求方面的全面了解。自2015年公司成立以来,Sourceability不断通过创新,客户赋能和诚信,持续在其初步成功的基础上发展。


关于CrowdOut Capital


CrowdOut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中低端市场公司私募投资者。CrowdOut由经验丰富的业主运营商和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在承销和尽职调查期间提供独家交易机会和关键见解。除了获得所需的资金外,公司还可以从CrowdOut互联投资者网络的行业专业知识中受益。家族办公室、机构和合格投资者可以通过专门的信贷和股权基金或通过技术支持的市场逐笔投资。自成立以来,CrowdOut已经发起了超过7.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投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